2013农作物科学与技术展览会将在印度举行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9   

2013农作物科学与技术展览会印度展将聚焦农作物行业综合战略

印度孟买2013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UBM India 第4届年度农作物科学与技术展览会 (CropWorld) 将于2013年7月16至17日在孟买举行。根据过去3年的融合,这个全球性平台在今年也将继续汇聚来自农化品、种子、农业综合企业、生物肥料和生物农药行业的200多位主要决策者。在印度日益关注食品安全的背景下,这次业内专业人士、政府、非政府机构、农民协会和研究科学家的聚会将解决印度农业所面临的关键挑战。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09/613264

随着农化品行业的规模将在2017年翻一番,达到50亿美元,农作物保护行业的发展前景看好。针对这个不断发展的市场,Rallis India 首席运营官 KR Venkatdri 先生将在这次论坛上探讨如何根据国内外发展趋势优化产品组合来提高利润。

随着登记不断获得审批,印度农化品行业的登记发展步伐将更快。为进一步阐明监管环境,Excel Crop Care 副总裁 AV Dhuri 博士将探讨确保顺利提交申请并达到农化品测试合规的相关要求。

与全球发展保持一致,印度农作物生产行业蓬勃发展,到2013年种子总产量将增长53%。Rasi Seeds 首席执行官 Arvind Kapur 博士将在这次大会上深入探讨通过基因改造与生物技术来提高农作物产量,以增加粮食产量。

今年的聚焦点还包括农作物行业供应链管理、加工与灌溉管理方面的各种挑战。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ropworld-india.com/pr

 UBM India 简介:UBM India 是全球第二大独立会展主办机构博闻 (UBM plc) 的子公司,也是印度最大的贸易展会主办单位,负责印度各地26项展会活动的举办。该公司还参与印度各地会议活动的策划和贸易期刊及杂志的出版。详情请访问 UBM India 网站:http://www.ubmindia.in

联系人:Shwetha Prabhu,电邮:conferences-india@ubm.com ,电话:+91(0)22-6172-7001

消息来源 UBM In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