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绿色能源将为中电投供应220兆瓦光伏组件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9   

中国保定2013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英利中国”)成功中标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中电投”)光伏电站项目,将在2013年底前为中电投在青海省和河北省开发的5个地面电站项目供应220兆瓦组件。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中电投进一步加强合作。2011年,我们为中电投旗下的黄河水电供应了110兆瓦组件。本次中标充分体现了合作伙伴对我们的品牌、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认可。凭借日益完善的国内销售和服务网络,我们有信心进一步巩固英利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扩大市场份额。”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目前年产能为2,450兆瓦,分布在保定、海口、天津和衡水。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日本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www.yinglisolar.com

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络:

苗青
企业传播副总裁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 312 8929787
电子邮件:i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