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lac“微动”荷兰日 沪上近3万市民互动参与静安“小荷兰”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9   

由荷兰王国总领事馆在上海静安公园举办的“荷兰风情日”刚刚落幕,据悉荷兰驻沪总领馆官方数据统计,本次“荷兰日”共计参与活动的市民近3万人次。

    然而“荷兰日”的影响却还在发酵中。许多参加本届“荷兰日”活动的上海市民发现,手机微-信扫描成了此次“荷兰日”中最频繁的互动环节。

    “到处都能见到有人端着手机在扫描二维码……”参展观众陈先生这样描述“荷兰日”所见。据了解,本届“荷兰日”活动除了主办方荷兰王国总领事馆有官方微-信扫描外,还有荷兰百年乳企Hyproca旗下品牌Neolac的展位也提供了官方微-信的扫描。

    Neolac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时下年轻父母大多是80后,平时都有使用手机上网的习惯,而手机微-信是目前在年轻人群中非常普及的应用,所以我们就想到在活动中加入二维码扫描微-信关注的环节,一个是增加活动的互动参与性,二是通过这样的活动锁定更多的对口人群。据悉,“荷兰日”期间所有参加Neolac展位扫描微-信关注的展客都会获取一份Neolac礼品。而这个活动也受到了许多年轻父母的欢迎,许多年轻妈妈甚至在活动结束后,自发地在开心网、大众点评网、驴妈妈论坛等BBS及SNS社区进行礼品晒单。
 


    据Neolac官方统计,4月28日至29日两天期间,Neolac“荷兰日”展台总共为“扫微-信”活动发放礼品3000余份。而二维码牛头贴纸的发放则占了“荷兰日”参观总人数的六成之多。
 


    “通过‘荷兰日’活动,通过互动,让更多中国百姓认识了我们这个荷兰老牌乳企的‘新面孔’!” Neolac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即将到来的7月份CBME(中国孕婴童展)上,他们还将推出更多耳目一新的创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