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快递:供应链管理助力实现与客户的互利共赢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9   

作为快递企业,韵达快递的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省(区、市),在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等快递市场发达地区,韵达快递的服务网点已经延伸到了城镇和乡村,每天产生数百万票快件,为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门到门服务。通过近几年的转型升级,韵达快递强大的网络服务能力已经具备向供应链管理迈进的条件。

    现在只要客户有需要,韵达快递便可随时上门为客户提供寄递服务。目前,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项目客户快递管理综合服务、电子商务快递服务、OFFICE快递服务、到付件快递服务、贵重物品快递服务、当天件快递服务、签单返回服务、港、澳、台专线快递服务和国际快递服务。

    而将来,韵达快递将着力向供应链管理方向迈进,从而把供应商、制造商、仓库、配送中心和渠道商等有效地组织在一起进行的产品制造、转运、分销及销售,服务内容涵盖了计划、采购、制造、配送、退货等方面。

    在全球一体化的今天,供应链管理已经深入人心。韵达快递作为快递行业的领先品牌,目前正在大力加强分拨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持续引进与培养专业人才,强化品牌建设,并通过加强管理提升全网络规范化服务能力与水平。同时,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供应链管理服务,为各类客户提供安全、便利和高效的供应链管理服务。

    供应链管理不仅是韵达快递未来发展的一个方面,也是韵达快递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将助力实现与客户的互利共赢。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