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rk 酒店为您打造尊贵奢华体验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8   

- 优雅的酒店套房和时尚的公寓设计让 The Mark 超越纽约市传统豪华酒店的概念

纽约2013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纽约市最高档的酒店及公寓 The Mark 昨晚举办了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学院庆典(The Costume Institute Gala at the Met,简称 Met Gala),全球时尚界名流齐聚这一“时尚界年度之夜”。法国著名室内设计师 Jacques Grange 设计的由经典黑白条纹大理石装饰的酒店大厅见证了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卡琳-洛菲德 (Carine Roitfeld)、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凯蒂-赫尔姆斯 (Katie Holmes) 和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等众多名人的闪耀亮相。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07/NY09314

纽约市最高档的酒店及公寓 The Mark 昨晚举办了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学院庆典(The Costume Institute Gala at the Met,简称 Met Gala),全球时尚界名流齐聚这一“时尚界年度之夜”。

The Mark 位于曼哈顿最负盛名的街区之一,即上东区77街和麦迪逊大道的转角处,是全球时尚潮人的钟爱之地。备受时装设计大师伊夫-圣-罗兰 (Yves St. Laurent) 和摩纳哥卡罗琳公主等社会各界名流青睐的 Jacques Grange 对 The Mark 的内部空间进行了精心打造,为公共场所和公寓赋予了充满时尚气息的风格。经过设计改造后的 The Mark 成为了一栋让人们充满好奇的传奇建筑和一座光彩夺目的地标,其公共场所和私人空间均备受赞誉。

该酒店受到全球顶级消费者和设计出版物的高度称赞,它充满活力,不断为世界带来惊喜。The Mark Restaurant and Bar 为推崇时尚的客人和住户提供五星级餐饮服务,菜式丰富美味,由屡获殊荣的烹饪界大师 Jean-Georges Vongerichten 担任主厨,此外还可以享受到全球顶尖美容美发品牌佛迪力-菲凯 (Frederic Fekkai) 沙龙带来的极致奢华的体验。其他设施和服务包括 The Mark 一流的 Punch Fitness 健身中心、法国知名鞋企 John Lobb 独家提供的擦鞋机和管家服务以及巴黎香水生产商弗雷德里克-马莱 (Frederic Malle) 提供的专属香氛。

The Mark 拥有纽约市最豪华的顶层公寓之一:10,000平方英尺的复式住宅,包括一个私人屋顶露台、26英尺高的天花板和标志性的圆屋顶,市价6,000万美元。另外还有5间带2-5个卧室的公寓可供购置。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致电212.772.1600或访问 The Mark Residences 网站。

消息来源: The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