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第一批MBA提前面试时间 院校方向汇总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08   

     MBA提前面试,震撼来袭。第一批MBA提前面试即将开始,MBA考生们还在犹豫吗?错过第一批MBA提前面试,意味着进入更残酷的淘汰环节。今天笔者为MBA考生们收集了七大名校第一批MBA提前面试的时间和院校方向,现分享给MBA考生们。
   

    北京大学的院校方向是会计与财务管理,金融管理,决策与信息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与组织管理,战略与国际企业管理,创新与创业管理等。院校优势为国内MBA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历史悠久,师资顶尖,课程体系先进。
   

    清华大学的院校方向是市场营销方向,创新与创业,金融与财务,财务分析与管理控制,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战略与领导力,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学等。院校优势为国内最顶尖大学之一,理工科管理的顶尖院校,人脉优秀,师资一流。
   

    中国人民大学的院校方向是市场营销方向,企业战略与企业文化方向,人力资源管理方向,金融与证券方向,国际管理方向。院校优势为北京四大名校之一,综合排名第三,在校学生政府人脉极好,金融证券方向全国第一。
   

    对外经贸大学的院校方向是国际企业管理方向和财会金融方向。院校优势为四大名校之一,对外贸易方面国内当之无愧的领头羊,金融管理一流,对英语要求偏高。
   

    北京航空航天的院校方向是综合管理,技术与项目管理,国际商务管理,物流管理与电子商务,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金融管理。院校优势为理工科管理的佼佼者,北京高校性价比之首,国际认证。
   

    北京科技大学的院校方向是信息管理,公司理财,金融管理咨询管理,教育运营与管理。院校优势为百年老校,历史悠久,咨询管理方向为特色方向,业内唯一。
   

    中央财经大学的院校方向是金融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企业管理。院校优势为财经界的小巨人,金融财会管理方向的佼佼者,偏向性极强,是金融财会方向工作人员的不二选择。
   

    以上学校除了清华大学MBA提前面试第一批时间是2013年7月份,其余学校MBA提前面试第一批时间是2013年6月份。希望此文能帮到准备提前面试的MBA考生们。想了解更多MBA提前面试信息请登录:http://mba.loo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