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年纪念五四 沪江网CEO伏彩瑞等青年传递正能量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8   

近日,上海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主题集会在上海群众艺术馆举行。市委副书记李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潮、市政协副主席高小玫及各区县和市属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等约700人出席活动。集会围绕“青春梦•中国梦”主题内容展开,沪江网CEO伏彩瑞作为唯一的创业家代表与其他4位优秀青年一同出席活动并讲述各自的追梦故事。



    本次集会由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和市红理主办,分为梦想之问、梦想之力及青春梦托起中国梦三个环节。在优秀青年个人和组织展示环节《梦想之力》中,作为杰出的创业家代表,沪江网CEO伏彩瑞为大家展现了当代优秀青年不断超越的追梦历程。从8个人、8把转椅、8万元创业启动资金发展成为市值20亿、拥有两亿用户、千万会员、百万学员的全国最大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沪江网的追梦故事感染了台下每一个人。伏彩瑞带领年轻的团队,以饱满的热忱投入到互联网教育这场“学习的革命”,用青春践行沪江梦,中国梦。

    市委副书记李希在主题集会致辞中代表市委领导对广大青年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肯定了新时期上海青年展现的青春风采,希望青年们继续秉承“五四”精神,勇挑重担、敢于创新,积极投身到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的建设中来。鼓励青年要向包括沪江网CEO伏彩瑞在内的优秀青年学习,担负起新时期的历史责任,为人生梦想而努力,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据悉,一同出席本次活动的青年代表还有东方卫视新闻主播雷小雪、复旦大学团委书记高天、七破世界纪录的桥吊高手张彦及公益项目“一个鸡蛋的暴走”的组织者王可东等,他们展示了当代青年坚守信仰、勇于追求、不断超越的精神风貌,引导青年们在追梦路上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