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快递滨州公司为滨州市红十字会免费运送救灾物资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8   

2013年4月30日,韵达快递滨州公司为山东省滨州市红十字会免费运输救灾物资,并由雅安市红十字会物资救灾组直接负责接收。

    该批物资包括1300床毛毯、40箱药品、医疗手套和拐杖等,总价值21万元,由慈善企业和爱心市民自发组织捐赠。

    韵达快递济南分拨中心调配专人专车以最快速度将该批物资运往雅安灾区,沿路的韵达快递各分拨中心热情支持,专人对接物资运输中转,对物资运输进行全程跟踪。

    韵达快递滨州公司负责人表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将尽心尽力,确保救灾物资安全、及时、准确地运送到灾区,圆满完成救灾物资运输任务。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