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新版本Dr.Sum EA产品现已登陆中国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3   

文雅科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1日正式发布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商业智能软件Dr.Sum EA和MotionBoard产品,该版本的推出大大扩展了Dr.SumEA产品的应用范围,在满足合作伙伴与客户可选择不同操作系统需求的同时,帮助客户统一系统环境、降低系统成本。

    Linux操作系统运行的环境具有安全、稳定可靠和成本低的优势,目前Linux操作系统不仅被广泛应用于云服务和数据中心,一些金融(保险、银行等)机构和政府机构以及企业用户也在逐步增加,今后将会被大规模普及。

    借此两产品Linux版本的发布的机会,文雅科将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合作,为Linux用户群,特别是金融、保险等行业和政府机构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全面提高风险控制能力和经营决策能力,促进业务和利润的增长,提高市场竞争力。
 


    Dr.Sum EA数据库引擎,作为后台数据存储和数据运算的核心部分,采用独特的专利技术,具有统计分析速度快、易于维护的图形化用户界面、严格的数据权限管理等特点,使系统实施周期短、需求变更容易、系统维护灵活简单,可以在短时间内帮助企业实现跨平台的数据分析,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业务绩效。

    MotionBoard作为前端数据展现的用户操作界面,采用了绚丽、多彩、直观的图表展现形式,具有多维分析、图像地图、预测、预警等强大丰富的功能,制作报表操作简单、灵活,可以实现业务人员自定义报表,同时支持PC、手机、平板电脑等不同终端的使用要求,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安全地访问业务数据,帮助企业管理者快速决策,从而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支持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erver release 5.5、5.6、5.7、5.8操作系统的产品如下:

     Dr.Sum EA Enterprise

     Dr.Sum EA Premium Plus

     Dr.Sum EA Premium

     Dr.Sum EA DataLoader for Enterprise

     Dr.Sum EA DataLoader for Premium

    支持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erver release 5.7、5.8、6.1、6.2操作系统的产品如下:

     MotionBoard

     MotionBoard +Mobile

    欢迎登陆我们的网站:www.wingarc.com.cn 了解更多,文雅科致力于为广大企业提供快速、准确的商业智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