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CC.com CRM四大核心竞争力 更懂客户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7   

在竞争市场,所有的企业都需要管理好自己的客户关系。而纵观当今世界,成功公司总是显示出识别、理解和迎合重要客户需求的能力。因此,越来越多的组织开始适应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策略,并采用CRM来管理相应业务。

    随着CRM市场的火热而来的是大量管理软件厂商的进驻。而云计算技术的落地,使得本就鱼龙混杂的CRM市场更是风起云涌。在此背景下,价格战成为CRM厂商之间竞争的惯用手段,且各大管理软件厂商的博弈也直接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对于业内风风火火的价格战,国内高端CRM第一品牌CloudCC(http://www.cloudcc.com)的业务总监孙满弟认为:“CRM不像卖大白菜,需要厂商持续的投入,来帮助企业实现价值。若是一味地追求价格,对于厂商长远的利益和发展都是不健康的。因此,本着为客户负责的原则,CloudCC不是将精力放在如何在价格上打到对手,而是更多的放在如何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帮助用户在CRM系统中获得最大受益。”

    CloudCC四大核心竞争力 更懂客户

    竞争力一:平台优势明显 一站式服务性价比高

    CloudCC.com CRM依托第三代PaaS平台,利用技术、信息和运营的整合手段,将各种存储系统、服务器、数据中心的资源及各种应用与管理全面整合,研发出了基于客户生命周期全过程管理的CRM系统。该系统基于B/S架构软件,为企业构建了一整套以客户为中心的有关客户、营销、销售、服务与支持信息的数据库,销售管理、采购、库存、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办公管理一体化,使得企业全面管理决策、执行、绩效等关键要素,形成紧密联系的有机整体。

    竞争力二:重视系统应用效率 帮助企业管好客户与销售

    CloudCC.com CRM是面向小企业全力打造的简单、实用的客户关系管理应用, 帮助企业用好自己的客户资源、管好商机跟进过程、引导好业务员跟单行为,促进团队销售能力。它包括客户、商机、报价、团队管理、客户营销、客户服务、主题查询及统计分析,帮助企业管好客户、管好业务员、做好销售业务;系统还提供通知、审批、短信、文档、任务等协作功能,提高销售团队的协作效率;此外,按需自定义的主题查询、销售漏斗和统计分析,方便您实时分析业务员跟单及销售情况、客户资源情况,帮您识别价值客户、布局销售策略,再加上基于回款、客户拜访等的提醒及预警功能,智慧型的CRM全面助力企业快速跟单、赢单、盈利。

    竞争力三:平台应用拓展 数据无缝集成

    用户在选择CRM产品时,不能忽略产品的扩展性。包括与企业其他应用软件的集成,以及是否能按需而动,适合企业未来发展的需要。当然,还要考虑实现这些需求是否需要更多的投入。CloudCC.com CRM充分考虑到未来产品扩展性,提供丰富的产品线、高可定制性、API接口集成第三方软件等特点和策略,满足客户现阶段以及未来的需要。

    竞争力四:业务流程量身定制 不懂技术也能“DIY”

    CloudCC.com在面对国内市场的时候,很重视为中小企业提供基于基础产品的免费定制服务。首先,CloudCC高级咨询师会以问卷调研或者是面对面沟通的方式全面了解客户的业务需求,然后实施团队结合企业的业务需求,来做定制实施的服务。此外,CloudCC的产品非常灵活,不需要做任何代码的变动,在3到5个工作日内就可以快速地打造成为一个符合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应用。 此外,即使没有任何技术基础,企业也能够通过应用程序、对象、字段、页面布局的全自定义设置实现管理共性下的特性管理需求;自动化工作审批流程极大地提高企业协同办公效率;各种数据报表、仪表板自动生成提供实时全局数据信息,为企业管理者实时提供智能分析,做出正确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