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情牵丰良贫困学校 开展爱心之旅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6   

  • ADI公司深圳爱心小分队爱心捐助梅州市丰良镇成西小学贫困学生

北京2013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ADI公司深圳办公室的员工们自发成立爱心小分队,前往广东梅州市丰顺县丰良镇成西小学慰问,并为该校的特困生提供爱心资助。

ADI深圳爱心小分队与成西小学的孩子们合影
ADI深圳爱心小分队与成西小学的孩子们合影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ADI公司深圳办公室的员工们自发成立爱心小分队,前往广东梅州市丰顺县丰良镇成西小学慰问,并为该校的特困生提供爱心资助。

“此次爱心之旅是作为ADI员工对建设可持续发展社会、创造社会福祉的一次践行。非常高兴能为帮助山区的孩子们贡献一份力量,在未来我们还将继续这样的活动,将ADI的爱心传递到更多孩子们的手中。我们的活动内容还包括了ADI公司及相关科技发展对市场推动的介绍,目的是带动孩子们求知的欲望、拓宽视野,影响他们对人生未来有更高的追求。”ADI中国区销售总监万芳女士说道。

成西小学位于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丰良镇,距离深圳约380公里。由于地处山区,交通不便,当地经济发展较为落后。学校因资金缺乏,教学设施陈旧,全校157名学生与12名教职员供用着一栋简陋的两层教学楼。ADI深圳办公室在丰顺助学基金会的牵线下了解到该校情况后,主动筹集基金,采购文具和体育用品,制作爱心卡片,并自发组织了爱心小分队,自驾前往该校进行捐赠与慰问,向孩子们带去ADI的关爱与祝福,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ADI深圳办公室的同事给成西小学的孩子们的期盼与祝福
ADI深圳办公室的同事给成西小学的孩子们的期盼与祝福

除了为成西小学的同学们捐赠了文具和体育用品外,ADI深圳爱心小分队的志愿者与该校师生还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并在得知该校两名特困生的家庭情况后决定资助其全年的生活费。

成西小学是ADI深圳爱心小分队所慰问的第二所学校。近日,爱心小分队的成员们还回访了此前捐助的四川省西昌市川兴镇牛圈村麻卡小学并看望了接收学费资助的孤儿们。麻卡小学是一所民办小学。72岁的老校长在内的9名教师为当地108名彝族盲迁户的孩子提供免费的义务教育。所谓盲迁户就是从大山上搬迁下来没有户口、没有土地、在极度贫困中挣扎的一群人,他们主要靠打零工、捡垃圾为生。而他们的孩子每天以土豆和玉米充饥,天天与饥饿抗争。

ADI公司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可持续的企业经营与社会公益活动。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ADI公司始终为协助中国建设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而努力,积极总结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经验和成就。此前,为详细阐述创造经济繁荣和社会福祉的经验与规划,ADI在《2010/2011可持续发展报告》中针对环境保护、健康、安全管理等主题进行了探讨,并详细介绍了ADI在可持续发展中取得的成就和计划。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最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公司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china

 

消息来源: A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