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启动

来源:联合电讯    日期:2013-04-27   

  日前,由中康资讯主办的第六届“健康中国.品牌榜”榜单评选正式拉开帷幕,成功走过5年的健康中国.品牌榜将再次巡礼中国大健康产业的榜样品牌。今年的品牌榜除了持续评选出第六届中国药品品牌榜外,还将在业内首度推出针对保健食品品牌评选的“中国保健食品品牌榜”,最终通过药品品牌和保健食品品牌的评选推动中国健康产业的品牌建设和健康发展。本届品牌榜将以“正能量”为主题,通过科学、严格的4D-BES评价体系评选出一份信任的榜单。

  与此同时,由品牌榜评选活动延伸出的的“健康中国进万家”公益活动自开展以来,在全国的主流连锁企业及消费者中造成了巨大反响,社会各界都表示中国医药产业缺少此类惠民公益活动,呼吁“健康中国”这一公益平台能够更多举办此类活动。本届“健康中国进万家”活动在内容和形式上都将做大量创新,在榜单公布后,主办方除了联合全国主流的连锁药店,举办“健康中国”系列公益活动外,还将协同相关公益组织走访医疗条件落后、健康水平地下的贫困地区,向当地卫生服务站和贫困学校捐赠“健康中国爱心药箱”,为改善这些地区的医疗健康水平做持续努力。同时,随箱发送由专家医生编写的《健康中国.家庭安全用药手册》,对消费者生活中遇到的常见疾病给出科学的用药指导及预防保健常识,全面普及健康保健理念。

  “健康中国.品牌榜”已成功发布5届。过往越来越多的品牌药品被整个行业和普通消费大众所知晓,药品的品牌价值和社会价值也得到更加广泛、有效的传播,为推动我国药品品牌建设发挥了不可替代的榜样塑造力量。今年新推出的保健食品品牌榜同样将这种保健和用药的科学理念传递给消费者,通过评选一批综合实力最强的保健食品品牌,以榜样的力量带动保健品行业的健康发展。

  正能量,这个时代最需要发扬的力量,药品的安全关系到家家户户的切身利益。“健康中国.品牌榜”始终把药品和保健食品品牌的“安全、有效”作为第一考量要素,深度发掘行业中最具价值的正能量品牌,通过榜样的带动力量,赢得消费者的信任,推动中国药品和保健食品品牌的可持续发展。

  2013,让我们一起传递品牌正能量!

  健康中国,你我同行!

  注:

  “健康中国”:中国首个以促进国民健康的持续发展为目标的系列化评选活动,目前已设“健康中国.品牌榜”、“健康中国.中国药品零售企业竞争力排行榜”、“健康中国.中国医药产业金葵奖评选”、“健康中国.中国药品零售业年度经济人物评选”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