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特通进军中国市场 发布轮胎NT860新品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6   

驾驭超凡激情 引领个性文化

上海2013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世界汽车大国之一,中国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越日本,仅次于美国。不止是数量上的飞跃,汽车爱好者们对于性能升级、个性外观等需求也逐渐与国际接轨。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端轮胎品牌 -- 耐特通(NITTO TIRE)在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举办新闻发布会,高调宣布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诞生于日本、畅销在美国,耐特通(@NittoTire)从1993年起专注于个性改装市场,拥有20年的专业经验,在北美拥有75%市场占有率,越野胎更始终是销量冠军。不管是轿车胎还是越野胎都通过先进的开发、高质量的工艺和严格的测试程序。耐特通是汽车爱好者追求高性能、安全舒适和节能高效的驾乘体验,甚至赛道竞速的高端选择。2013年,耐特通更是倾力赞助世界漂移之王 Vaughn Gittin Jr. 征战世界锦标赛和美国漂移方程式等专业赛事。

耐特通来到中国,将为汽车爱好者们带来更为激情四溢的美式风尚,并致力于倡导专业理性的升级改装和文明安全的驾驶文化,推动汽车市场更个性化和多元化的发展。

新闻发布会上,来自美国的国际市场总监表示,耐特通来到中国,将为汽车爱好者们带来更为激情四溢的美式风尚,并致力于倡导专业理性的升级改装和文明安全的驾驶文化,推动汽车市场更个性化和多元化的发展。如今,耐特通在全国已有成熟的经销网络,更将陆续在各地建立品牌形象店。相信不久的将来就能看到红黑色的 N 标志出现在大街小巷。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除了原有的多款全进口高性能轮胎外,耐特通专为中国车主设计的NT860 也将于2013年正式上市。NT860 是一款高性能舒适型轮胎,适合中高端乘用车的性能升级与原装替换。安全、舒适和静音是它最大的特点。独特的胎壁设计、创新的降噪技术和先进的橡胶成分使 NT860 在同级别轮胎中脱颖而出,特别适合中国的路况和驾车人士的使用习惯。

耐特通将为中国市场带来更多高性能轮胎,丰富汽车爱好者们的选择。作为潮流的领军品牌,耐特通于新闻发布会当晚在上海顶级时尚夜店 Mook Club 举行车展开幕派对,并邀请来自美国好莱坞的著名 DJ 组合 Coup de Grace 倾力表演,为耐特通进军中国市场暖场助威。

消息来源: 耐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