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婴幼公学家长团赴伊顿观摩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6   

广州2013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23日,狮子婴幼公学家长2013首届伊顿观摩团,20个家庭,共32名家长启程赴英考察包括伊顿公学在内的12所英国贵族名校。狮子婴幼公学已有6名学生取得伊顿公学等私立贵族名校的预留学位,此次观摩期间,6位学生家长将与校方校长面谈。

狮子婴幼公学家长团赴英国考察顶级贵族名校 -- 世界第一贵族名校伊顿公学。此次考察行程将深入访问12所英国顶级贵族名校,为子女留学物色适合的学校。观摩期间,狮子婴幼公学6位已取得伊顿公学等私立贵族名校的家长将与校方校长面谈。

如今出国留学成流行趋势,2012年9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发布的《国际人才蓝皮书:中国留学发展报告》显示,中国出国留学人数已占全球总数的14%,位居世界第一,直接出国读中学的人数也大幅增长。许多父母为自己的孩子早早做好打算和准备,尤其是优势家庭的父母,为了让孩子成才,从孩子早教就开始关注相关出国留学教育信息。

英国教育以历史悠久、标准严、质量高著称,尤其是贵族名校,数百年来所培育的政治、经济、文化精英,对英国和世界的发展影响深远。而狮子婴幼公学携手英国加比达斯教育集团共同组织的此次伊顿观摩团,六天行程里家长们将深入访问包括伊顿公学在内的12所英国贵族名校,切身体会英国贵族教育的精髓,为孩子留学英国做好准备。狮子婴幼公学通过考察伊顿公学等世界顶级贵族名校,借“他山之石”学习借鉴英国贵族教育的成功经验,不失为聪明之举。

为了更好地达到访问、考察目的,@狮子婴幼公学 与英国加比达斯教育集团专家带领并参与了“行程安排”、“学校选择”等各方面的研究讨论,并于4月19日召开行前出发仪式,对于本次赴英的考察访问总体行程及个人专属行程等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邀请前伊顿公学招生主任 Christopher Anthony Stuart-Clarke 先生对如何报读伊顿公学做了相关介绍。

这次伊顿观摩团活动受到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英国泰晤士报、BBC 等媒体的广泛关注。

消息来源: 狮子婴幼公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