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运通H68N(L)荣获“2013 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6   

   2013年4月26日电/明通新闻专线/--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国内ATM行业领军品牌广电运通(002152)携自主研发的现金循环自动柜员机H68N(L)参展,并荣获了代表中国电子信息领域国家级创新水平的“2013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广电运通 H68N 深圳市人民政府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深圳会展中心 ATM ATM企业 AFC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全国软件百强企业 中国软件自主创新潜力奖

  广电运通H68N(L)荣获“2013 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此博览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门类最全的电子信息专业展会,主要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最新成果成就,搭建信息产业沟通平台,引导产业健康发展。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以及“2013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评选的颁奖典礼。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博览会共有53个产品与应用获得“2013 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全部由31位技术专家与专业人士严格按照技术创新性、先进性、适用性、新颖性、环保性等标准评选而出。

  作为国内同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ATM企业,广电运通产品经理介绍,获得“2013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的H68N(L)是全球第一台具有钞票冠字号识别记录和跟踪技术的存取款一体机,能高速识别进出机器的每张钞票的冠字号并自动进行记录,实现假钞、可疑钞的主动防御,让ATM的安全性大大提升。他还表示,该产品由广电运通自主研发,完全具有知识产权,同时凭借该产品的先进性与安全性,广电运通曾在国际市场一举击败国外ATM巨头,中标土耳其最大国有银行2.3亿元的存取款一体机购销合同,成为业界的标志性事件之一。

  据悉,广电运通是全球领先的货币处理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规模最大的ATM(自动柜员机)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实力最雄厚的AFC(自动售检票系统)设备及核心模块提供商,也是国内最专业的金融服务外包商与最富成长力的现金智能处理专家。广电运通坚持“高端制造+高端服务”战略,产品及服务覆盖金融电子、轨道交通两大领域,涉及电信、电力、石油等泛金融领域。在全球,广电运通10万多台设备每天在为1000多万人次提供便利的金融自助服务。近年来,广电运通一直注重在技术创新与研发上的投入,成为全球拥有现金循环一体机核心技术的主流企业之一,并曾多次荣获“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全国软件百强企业”,“中国软件自主创新潜力奖”等国家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