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葡中商会监管、华商移民第四所海外分公司——葡萄牙分公司成立!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4   

2013年欧洲移民成为新一轮投资移民的热点地区。对于华商移民(http://www.cbiec.com)——葡萄牙投资移民项目签约量的不断提高,在一切为了客户的宗旨下!华商移民高层在本月中旬赶赴葡萄牙,与当地政府、机构接洽,并最终与葡中商会达成合作协议,由华商移民出资、葡中商会监管成立——华商(国际)葡萄牙分公司。用以专门负责客户登录葡萄牙的一切事宜。

    葡中商会是由葡萄牙政府设立专门负责葡中两国企业界交流的重要平台,属葡萄牙政府机构,具有较强的官方背景。此次华商移民高层与葡方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并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力求为签约华商移民葡萄牙项目的客户提供更为有效、快捷、安全的服务平台!

 


    在此次考察中,华商移民除与葡中商会达成了合作协议外。一行人在当地人员的陪同下,分别与葡萄牙最大律师事务所——PJML,以及第二大律师所Cuatrecasas 进行了会谈。双方初步达成一致。并签订了相关意向协议。为华商移民葡萄牙客户在葡萄牙移民生活过程中产生的问题提供最好的保障方案!

 


    在移民业竞争激烈的今天,选择一家优秀的移民公司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针对市场上混乱不堪的行业现状。作为国内首家在葡萄牙建立分公司的移民机构,华商始终以品质保障为前提,在一切为了客户的宗旨下。精益求精、不断完善自身薄弱环节,就此次设立分公司而言,原因就在于华商移民认真考虑并采纳了相关项目客户的意见。力争为客户创造更加高效、舒适、安全的移民方案。


 

项目链接:葡萄牙买房移民:50万欧元购房轻松获欧盟身份!
 

    2012年10月8日颁布移民新法:只要年满18周岁,非欧盟国家的公民,就有资格通过50万欧元购房取得葡萄牙居留权,民用住宅、商业用房、工业用房、农业用地等均可。可仅购买一套、亦可购买多套,只需满足总金额达到50万欧元即可。办理时间只需2个月即可获批,且全家3代均获欧洲绿卡,享受欧洲免费医疗和教育。


 

活动链接:2013年5月4日华商移民举办葡萄牙投资移民高端说明会

 

葡萄牙投资移民



    2013年5月4日,华商移民将于上海举行葡萄牙投资移民高端说明会,届时权威专家将在现场对葡萄牙投资、置业、教育、经济、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析。开启您移民成功之路,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时间:2013年5月4日(周六)下午14:00

    地址:上海华商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市复兴东路733号香港名都8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