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SUD荣获华为A级服务商及技术合作质量优秀奖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4   

 

 

百年认证品牌,确保优质服务

深圳2013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3422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TUV SUD凭借专业的技术合作能力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荣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球认证检测中心(以下简称华为GCTC A级服务商,以及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终端)技术合作质量优秀奖,TUV SUD南中国区执行董事Robert Ostendorf先生出席了颁奖仪式。

左四华为终端可靠性实验室经理刘春林先生,左五华为GCTC认证部经理李英哲女士,左六TUV SUD南中国区执行董事Robert Ostendorf先生
左四华为终端可靠性实验室经理刘春林先生,左五华为GCTC认证部经理李英哲女士,左六TUV SUD南中国区执行董事Robert Ostendorf先生

TUV SUD与华为合作至今已14年,服务范围涵盖安规、电磁兼容、射频、化学类测试认证及资讯服务,以及备受关注的能效领域的测试认证及资讯服务,如欧洲ErP、COC、LCA生命周期评估、美国Energy Star、加州CEC、德国Blue Angel等。TUV SUD为华为公司的多种产品提供了全面的检测认证及资讯服务,秉承 “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TUV SUD致力于协调集团全球资源,力争为华为公司提供权威的全球化一站式服务。近日,华为GCTC和华为终端按照惯例对所有2012年合作的服务商进行登记排名,目前仅有部分优质服务商具备A级服务商资质,并获得质量优秀奖荣誉。此次TUV SUD荣获 “Partner Grade  A”(A级服务商) 和“质量优秀奖”,是对其服务品质的认可。

颁奖仪式现场,华为GCTC认证部经理李英哲女士及华为终端可靠性实验室经理刘春林先生为TUV SUD南中国区执行董事Robert Ostendorf先生颁发荣誉证书。Robert Ostendorf先生表示:“TUV SUD非常荣幸能获此殊荣,这是对我们卓越技术和优质服务的肯定。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制造商和进口商提供更优质快速的服务,使他们能够在全球市场灵活地应对各种问题。在加剧的市场竞争下,TUV SUD将一如既往地帮助中国企业寻找更多机会及契机去提升产品质量、增加其市场竞争力。”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 TUV 南德意志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