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 China 2013议题征集倒计时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4   

 

上海2013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GDC China 2013将于9月15日(周日)-17日(周二)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并于3月8日至5月10日,向游戏开发者公开征集大会议题,包括大会演讲、分会讨论和半天/全天教程。随着游戏行业发展的不断成熟和多元化,GDC China 2013期待收集到更多的想法、经验、解决方案,并将此与全世界游戏开发者共同分享。您将有机会站在最权威的演讲台上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开发者分享您的心得体会。

GDC China将特设游戏设计、游戏制作、程序开发、商务&市场四大主会场,以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游戏、独立游戏两大峰会、教程和综合分会场。请于2013年5月10日前,登陆 GDC China 官网,在线提交相关议题提案,就有机会与海内外专业人士同台交流,共享 GDC China 六周年盛典。

三种演讲形式:

60分钟演讲:演讲内容要求主题明确,提供实例说明,并包含实践和理论信息。演讲时长60分钟(包含回答观众提问的时间),一般只允许安排一位演讲者,但如果您能证明第二个演讲者必不可少,我们在审核后可能允许安排两位演讲者。

60分钟座谈:座谈将就某个特定主题或问题的许多不同观点进行表述并整合。我们非常欢迎参加座谈会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观众参与时间计入总座谈时间。

半天/全天教程:简单地说,教程可视为(非正式的)课堂培训,必须传授与会者新的技能。它可以是互动形式的,比如您可以让与会者进行分组合作,您可以给与会者出些难题,您也可以在授课里包含比赛。全天教程的结果必须是与会者觉得他们在游戏开发的世界里学到了一些真正有用的东西,可以是一种技巧、能力、方法、甚至是一种工具使用的掌握。

回顾GDC China 2012,据参会统计,有58位演讲嘉宾带来了53场精彩演讲,吸引了约800名专业人士参会,成为中西方游戏专业人士学习分享、激发灵感、人际交流的绝佳平台。

GDC China 2013期待与全球游戏开发者共同推动 GDC 在中国的发展。提交 GDC China 2013全球议题,请点击:www.gdcchina.cn/conference/c4p12

议题征集联系人:

Maggie Xia夏薇
+86-21-61573981
maggie.xia@ubm.com

消息来源 GDC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