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A DSL Expresse助力矢量化VDSL成功,改善用户宽带体验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4   

  最新版本首次基于在矢量技术方面与客户的互动,有助电信服务商满足消费者对高带宽服务的需求

  Marketwired  2013年4月2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红杉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面向宽带服务提供商的领先解决方案公司ASSIA, Inc.今天宣布推出其旗舰宽带管理及优化产品的最新版本ASSIA DSL Expresse(R)3.3。ASSIA DSL Expresse是ASSIA Expresse解决方案的一个强大平台,ASSIA Expresse解决方案可满足当前服务提供商的核心业务需求,包括利用矢量化VDSL(甚高速数字用户线)逐步实现100 Mbps(兆比特每秒)的数据传输率。

  DSL Expresse 3.3的增强功能旨在为全球日益增多的正在计划或已经实施向新一代矢量化VDSL网络升级的服务提供商提供支持。矢量技术由ASSIA专家开发,并被整合到ASSIA软件中,以帮助改进在铜线上向消费者提供经济、高速的宽带服务。现在,DSL Expresse 3.3业已证明不仅能提供高速宽带服务,而且还有助于加快矢量VDSL的部署,只需数月而不是数年就可交付使用,并能大幅降低升级成本。

  ASSIA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John Cioffi博士表示:“服务提供商逐渐认识到通过部署矢量化VDSL来保护现有铜线网络投资所产生的经济效益和商业利益。随着在线视频等高带宽服务需求的持续爆炸式增长,ASSIA正致力于帮助服务提供商和消费者从极高速的矢量化VDSL中获益。结合Expresse解决方案,ASSIA的DSL Expresse最新版本将有助于加快矢量技术的部署,提供100 Mbps的宽带服务。”

  采用配备DSL Expresse 3.3的Expresse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加快部署速度,而且还能降低矢量升级的成本,进而有助于服务提供商保持竞争力,改善用户体验,快速向消费者发布吸引人的新宽带服务。光纤到户(FTTH)对许多服务提供商来说依然既费钱又耗时,而高效快速地部署通过铜线连接光纤交换箱的矢量化VDSL则是一个见效快的选择。

  利用配备DSL Expresse的Expresse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可以在管理现有数字用户线(DSL)性能的同时进行规划部署、网络准备并管理矢量化VDSL升级。此外,ASSIA的多租户功能还能让多个服务提供商管理各自的线路,即使服务提供商在非捆绑的监管环境下共享同一个交换箱也不例外。

  市场研究公司Analysys Mason高级分析师Stephen Wilson表示:“随着ASSIA DSL Expresse 3.3和Expresse解决方案的发布,ASSIA可以帮助服务提供商加快矢量化VDSL的部署,并以此抵御来自电缆、长期演进(LTE)和新兴光纤到户服务的日益增大的竞争压力。DSL Expresse是一个业已证明的与硬件无关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尽量缩减矢量升级的资本支出,而且还有助于提高用户的接受度。”

  DSL Expresse 3.3包含针对ClearView专家系统的一些增强功能。在最近的一些部署中,呼叫中心服务人员和现场技术人员利用ClearView提供的建议,显著节约了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所需要的时间。结合面向客服自动化的Expresse解决方案,DSL Expresse业已证明将客服人员的效率至少提高了50%。

  DSL Expresse 3.3还以大数据分析和定制业务报告功能为特色,这些功能可通过Expresse解决方案产品加以利用,有助于服务提供商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除了能为网络优化提供详细的性能评估和建议外,这些强大的功能还能发现新的服务机会以及新服务机会所带来的高用户接受度潜力。

  配备DSL Expresse 3.3的ASSIA Expresse解决方案即日供应。欲了解销售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sales@assia-inc.com 联系ASSIA的销售人员。

  关于ASSIA, Inc.

  ASSIA Inc.是全球宽带服务提供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可信赖的解决方案提供商。ASSIA解决方案能帮助宽带服务提供商扩大营收,提高客户满意度、改善运营效率,并为家庭宽带市场提供新的多媒体内容。ASSIA与顶级服务提供商签有涵盖全球6000万宽带线路的合同,公司得到战略投资者的支持,其中包括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名力中国成长基金、SFR Development、Sandalwood Partners、Sofinnova Partners、斯坦福大学、Swisscom Ventures、T-Ventures和西班牙电信。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assia-inc.com

  Expresse是ASSIA, Inc.的注册商标。

  “ASSIA”是“adaptive spectrum and signal alignment”的缩写。

  联系方式:Todd Lane

  Trainer Communications

  (415) 225-3397

  ASSIA@trainercom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