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集团成功协办第三届全国高档乳猪教槽料研发与经验交流大会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4   

2013年4月17日,由牧羊集团协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档乳猪教槽料研发与经验交流大会”在成都望江宾馆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汇集五湖四海的业内精英,共同探讨乳猪教槽料的新动态与新思维,也为乳猪教槽料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由上海诸理奇管理公司主办,上海富朗特动物保健有限公司承办。

    会议由大北农(福建)集团总裁姜树林主持,上海富朗特动物保健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亮致开幕辞。四川农业大学周国安教授、大北农集团副总裁易敢峰等行业专家、学者分别作了发言报告。会上,牧羊集团高级工程师马亮、工程师成超作为特邀嘉宾,针对乳猪教槽料的加工设备、加工工艺以及加工原料进行了一系列的阐述,介绍了当今乳猪教槽料生产的先进技术。马亮高级工程师着重介绍了乳猪教槽料加工工艺及膨化低温制粒工艺生产设备的生产参数,成超工程师讲解了乳猪教槽料加工生产的自动化与应用,从膨化工艺、生产参数、数据展示、应用需求、产品功能、产品优势、典型应用等诸多方面详细介绍了乳猪教槽料自动化加工,使在座来宾受益匪浅。此外本次会议还就教槽料营养与生理、产品研发、新原料与饲料添加剂、疾病防控等专题进行了研讨。
 

    17日晚,牧羊集团在望江宾馆松涛厅举行了以“感恩”为主题的答谢晚宴,感谢长期以来业界同仁对牧羊集团的关心与支持。晚宴上牧羊集团营销总监刘春海先生、上海富朗特动物保健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亮先生共同致辞。刘春海总监表示,牧羊感谢业界同仁长期以来的厚爱,牧羊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业界同仁的关心和支持。他还表示,此次会议业内人士共聚一堂,为行业发展出谋划策,无疑为畜牧行业的尽早摆脱H7N9禽流感等事件的影响注入一剂强心针,牧羊也将与业界同仁一道,为畜牧行业的健康发展而共同努力。
 


    牧羊集团营销总监刘春海、上海富朗特动物保健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亮共同致辞
 

    答谢晚宴还组织的丰富的文艺节目,动感的电子提琴表演、变幻莫测的川剧变脸赢来阵阵喝彩,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介绍牧羊科技园的沙画表演,沙画大师用沙画这一独特的表现方式,演绎了世界级饲料机械产研基地——牧羊科技园的风采,展现了牧羊深厚的科技积淀及文化蕴含,表达了牧羊对业内人士的感恩之情以及与各界合作共赢的期望,同时对各界人士发出了前来扬州、牧羊参观的邀请。最后,牧羊集团员工一曲激情四射的《相亲相爱》将晚宴推向高潮,牧羊人以其真诚的感恩之心、饱满的热情感染每位在场人员。
 


    沙画表演-展现牧羊科技园风采 

    此次教槽料会议,牧羊还回收到约200份满意度调查表,除了了解客户对牧羊的满意情况,促进牧羊自身建设外,还获取了大大超过往年的潜在商机信息,极大的支持了销售部门的业务发展。

    在四十多年的发展历程里,牧羊始终秉承着“为客户创造价值、成就员工梦想”的使命,深知各界同仁的支持与信任是牧羊不断发展的强大基石,牧羊深深感恩。未来,牧羊将紧紧围绕“精益高效”这一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推行“标准、品牌、人才、科研、资本”五轮驱动策略,为客户、为行业、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与各界同仁携手共赢、合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