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济堂制药走进社区举办春季亲子运动会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3   

山东 2013-04-22(中国商业电讯)-- 4月21日,在济南阳光舜城社区,宏济堂联手目前济南市规模最大、最具影响的儿童专业服务机构“运动宝贝”共同举办了“春季小小运动会”亲子活动。活动吸引了社区内大量的儿童前来体验游玩,聚拢了超强的人气和火热的气氛。活动现场宏济堂摆放的山楂娃娃气模,引人注目,受到了孩子的喜爱和拥护,纷纷前来合影留念,这一张张的照片都将成为孩子们“小儿消食片,健康成长好伙伴”的童年美好纪念。

    活动期间,宏济堂制药集团的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小儿消食片三折页《孩子餐桌上的金字塔》及产品试用装,受到了年轻家长和小朋友的欢迎。有很多小朋友高兴得当场试吃,酸酸甜甜的口味让小朋友们非常喜欢。有的家长也禁不住亲口尝试,直说:“味道不错,孩子们肯定都喜欢。”公司促销台前咨询的家长络绎不绝,通过与家长之间的交流,使家长们对孩子的日常保健及合理用药有了新的认识。《孩子餐桌上的金字塔》家长们更是爱不释手,对于有的误区,很多家长直到听了我们的讲解后方才恍然大悟, 后悔没有早点和我们交流。

    通过对部分会员家长的调查和了解,这次活动给他们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家长们对宏济堂的百年文化非常认可,对于这种公益行为更是大加赞赏,孩子们对小儿消食片酸甜甜的口味非常喜欢。活动结束后,“运动宝贝”也在其合作网站妈妈网上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对此次活动做了线上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