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即日起为所有四川雅安赈灾企业和机构提供免费新闻稿发布服务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1   

 

 

成都2013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08时0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度,东经103.0度)发生7.0级地震,截至20日下午14:00分,地震已致58人遇难,震中芦山县龙门乡99%以上房屋垮塌,受灾人口达152万,目前中国社会各界的赈灾救援工作正在全面紧急展开。

 

面对严峻灾情,美通社宣布再次启动地震救灾新闻稿免费发布服务,即日起至5月4日24时止将为各类赈灾企业和机构免费提供中国大陆图文新闻稿发布服务,将赈灾企业和机构的新闻稿和图片快速发布至国内4,100多家媒体的15,000多名记者,并通过微博(@美通社资讯)、微信、手机资讯客户端等多种新媒体渠道,在第一时间将信息传递至社会公众,同时并呼吁所有具有爱心的企业、机构和人士携手共向灾区同胞伸出援助之手。

详情请联系:
电话:010-5953 9588
邮箱:cnhubs@prnewswire.com

张媛媛
北京客服部主管
手机:138 1171 8493

倪君
上海客服部主管
手机:138 1697 9954

马英
编辑部总监
手机:137 1762 2271

李威
销售总监
手机:138 0119 5113

陈玉劼
董事总经理
手机:139 0136 8289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59年前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和企业信息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美通社中文:http://www.prnasia.com
美通社全球:http://www.prnewswire.com

消息来源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