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澳洲500万重大投资者移民项目 为谁而生?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3   

自从去年11月24日, 澳洲移民局正式宣布开始实施500万重要投资者签证以来,该签证即受到了中国投资人的热烈追捧。澳洲移民局首次在忽略不计申请人商业背景的前提下,对于拥有相当财富且愿意投资500澳币到澳洲的个人开辟了一条移民的康庄大道。

澳洲500万重要投资者移民项目为谁而生?
    澳洲500万移民项目》专题: http://AU.aoye.com/aus500

    奥烨移民公司资深移民专家介绍,目前已经有200多个来自中国的投资人递交了该签证的EOI意向, 而奥烨移民的第一批500万重要投资客户早在去年年末就顺利获得了EOI邀请函, 并递交了签证申请,何先生正是其中的一位, 他在去年年末顺利获得了188c的重要投资者签证担保函, 并购买了一个高尔夫球场。商界成功人士何先生多年来热衷于高尔夫运动,一直希望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高尔夫球场, 他理想中的高尔夫球场不但可以坐拥碧水蓝天的自然环境, 更应该配备完善的住宿和餐饮,成为他度假休闲的首选之地, 可何先生走遍了国内大大小小的许多高尔夫球场始终都无法满足他的期望,意想不到的是,澳洲500万重要投资者签证的实施却无意中圆了何先生多年的高尔夫梦。

    近几年, 何先生曾多次前往澳洲度假打高尔夫,对于澳洲几个半岛的高尔夫球场非常喜爱,碧海蓝天加职业球场服务给何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澳洲的生活环境也让何先生心动不已,开始有了移民澳洲的念头,但碍于不熟悉澳洲的投资环境和法律法规,他始终觉得时机并不成熟。如今,澳洲500万重大投资者签证的出台,更是何先生期待已久的,政府不但鼓励有实力有能力的投资人投资澳洲,作为回报,政府会同时颁发移民签证给他们,让投资人可以带着家人在澳洲生活,学习……

    何先生的案例是让人羡慕的, 让人更高兴的是奥烨移民的第二批500万重要投资者客户的州政府担保函也已陆陆续续在2013年开年之后顺利获得,不得不说的是,其中我司一位客户的州担保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获得了批复!取得了申请500万投资移民签证的资格,而其他客户的邀请函少则1周,多则数周也都顺利获得。

    2013年,500万重要投资者移民无疑将会是移民业最火最受关注的项目。然而,作为拥有15年移民经验,且成功操作过无数商业移民案例的专业公司而言,满足每一位500万重要投资者客户的投资需求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奥烨移民资深移民专家表示,这些客户的年龄层跨度较大,通常在30岁到65岁之间, 从事的行业和背景也各有不同, 性格鲜明,有些甚至可以用挑剔形容,但他们身上都有几个共同的特点: 成功+财富+睿智。他们懂得自己选择, 对自己理想的投资项目有着比较鲜明的倾向,其中很多源于个人过往或成功或失败的经验所致,综合而言主要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第一类:曾经在股票、基金上吃过亏的投资人,会比较倾向于投资实体,如酒店,买地建房,农庄,农场等。这些投资人希望委托经验丰富的公司管理经营项目, 通过律师行签订5年到15年不等长短的固定回报合同。

    第二类:完全按个人喜好和个人情结来购买,对某一种项目产业特别感兴趣,比如:游船公司、海岛、高尔夫球场、海岛等,这些投资人寻求是”感觉”,追求的是“生活方式“。

    第三类:喜欢投资债券或基金的投资人,通常在过往多多少少都拥有些资本市场的投资经验,他们对于实体行业不感兴趣,又不想花过多的时间和经历在所投资的项目上,同时要求一定的回报率。有回报就会存在风险,按照澳洲法例,基金公司是不可以用“保底”或“担保”等字承诺给客户,这种情况相下,就需要客户谨慎选择了。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我们每个月都会不断地收集澳洲各行业各领域投资项目的一手资源,更有很多“稳、值、升”的项目等待您的咨询!(奥烨移民公司原创资讯,严禁转载!)

奥烨移民公信号:AOY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