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二届)中国财经峰会即将盛大举行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6   

 

倾听品牌声音,聚焦中国梦想

北京2013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联合国内外众多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财经盛会“2013(第二届)中国财经峰会暨‘致敬•中国梦’2013品牌盛典”将于2013年6月在北京举行。

这是一场分享智慧、激荡思想的财经盛会,也是一台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的致敬盛典。第二届中国财经峰会以“寻找向上的力量”为主题,以传递“品牌梦想”的正面力量为核心价值。寻找最具影响力、思想力和领导力的优秀企业和人物。整场活动以“中国梦”为主线,通过主题分享、公共话题、提问互动的形式分享TA们的科学梦、改革梦、创新梦、绿色梦、公益梦……

第二届中国财经峰会自启动以来,得到了中国网财经、中华网、环球网、全景网、IBTimes中文网、西部网、BNET商学院、广东电视台、华夏时报、经理人、东方企业家、时代周报、现代消费导报、新财经、财经界、中国新时代杂志、大公网、美通社等众多媒体、机构的积极参与。峰会将以媒体的视角梳理财经脉络,解读财经事件,见证财经风云。

截至目前,组委会已收到包括中国三星、欧莱雅、大韩航空、叶氏化工、南方航空、招商银行、三一重工、天合光能、威能中国、双星集团、博赛矿业、美克美家等200余家优秀企业和品牌的报名参与。本届峰会在活动形式和内容上较上届都将有重大突破,活动呈现四大亮点:

亮点一、峰会开幕式将邀请国际组织和NGO领导人、商界领袖、主流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代表逾500名共同见证2013(第二届)中国财经峰会的盛大开幕,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亮点二、峰会设置“品牌梦想汇”环节,重点将以嘉宾分享、深度对话的形式分享各自的品牌理念和企业最佳实践。

亮点三、“致敬•中国梦”2013品牌盛典是本届中国财经峰会的重要内容,盛典寻找坚持使命、责任和梦想的优秀企业和人物,通过致敬的形式使大众得以熟悉影响中国经济的面孔,感知中国经济的温度,见证中国经济前行的脚步。同时,盛典还将延续上届,推出青年榜样,以表彰在各个领域中锐意进取、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青年精英分子。

亮点四、峰会携手“恒美中国公益志愿者联盟”共同发起的公益倡议-中国蓝行动。现场通过分享气候知识,征集行动承诺的方式倡导公众关爱环境,拯救气候。

关于中国财经峰会: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由众多国内主流媒体联袂打造的年度财经思想盛会。峰会旨在以媒体的视角梳理财经脉络,解读财经事件,见证财经风云。首届中国财经峰会的成功举办,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一批优秀企业和人物出席了当天的盛会并获得赞誉,其中包括:中国电信、海南航空、苏宁电器、三一重工、通用汽车、APP中国、NEC中国、保乐力加、美敦力、阿法拉伐、菲尼克斯电气、伊顿中国、大自然家居、用友软件、保利协鑫、浦发银行、壹人壹本、协信控股、滇虹药业;佘学彬、梅帅元、冯军、王文彪、俞敏洪、李镇西、贾军等。

更多详情可登陆:www.yijingji.com

消息来源 2013(第二届)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