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帝科高端供应链计划与优化平台5.0平台上市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6   

 

坤帝科全新5.0平台,可改进供应链计划与优化流程,提高供应链效率

全新快速响应平台,见证公司成长

宾夕法尼亚州拉德诺市2013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坤帝科软件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可破解世界性计划难题的高端供应链计划与优化平台 Quintiq 5.0 http://www.quintiq.com/solutions/quintiq-platform.aspx 成功上市。通过功能创新与改进,坤帝科新款软件可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高客服响应和差异化处理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客户的计划能力。

Quintiq 5.0专为应对各种供应链难题而特别设计。与“一揽包收”式软件不同,Quintiq 5.0在设计上响应迅速,适应性强,其强大的配置能力不但可100%满足客户当前在计划方面的各种制约条件,而且可随着业务的发展而更新。Quintiq 5.0保留了允许客户根据实时数据制定知情决策的传统功能。作为计划师友好型平台,Quintiq 5.0可提供个性化视图,促进零失误计划,并内置了关键业绩指标的创建与检测功能。

只有赋予计划师供应链整体通视能力和先进的计划与优化能力,企业才能不受各种约束和干扰因素的影响,按照计划一如既往地生产产品,提供服务。

“在设计上,Quintiq 5.0考虑到了客户所面临的计划挑战与需求。我们要保证交付给客户的软件具有良好的响应和适应能力以及较高的智能化程度,这样它才能通过分析和对比对计划流程进行优化。”坤帝科首席执行官 Victor Allis 博士说。“若供应链计划与优化定制系统或定点解决方案不能100%处理客户业务,便会为客户服务及其利益带来不利影响。企业领导层越早意识到当前解决方案对其供应链造成的不利影响,越快应用具有高配置能力的坤帝科全公司通用平台,其效益—财务状况也就越好,”

 

Quintiq 5.0主要增强功能:

  • 增加了报告生成工具 BIRT(商业智能和报告工具),内含可用于更多功能且来源不同的各种数据。
  • 改进了用户界面,增加了用户配置视图,提高了计划活力。
  • 客户可通过交互式 KPI 面板,定义并利用各种 KPI 标准,并且可在各种条件下以各种格式突出显示关键信息。
  • 更新了配置工具设计,使项目计划参数的识别与跟踪更加方便。
  • Quintiq 5.0可根据移动设备上的信息,通过即将发布的坤帝科移动服务器对数据进行连接、管理与优化,从而简化流程的远程计划。坤帝科移动服务器需单独购买许可证书。

拥抱成功

自1997年9月成立以来,通过帮助全球300多家最成功的顶级跨国企业打破计划困局,坤帝科使人们对供应链计划与优化软件的观念发生了现代化转变。坤帝科平台已遍及全球78个国家的500多个地区。

尽管全球经济从根本上讲依然起伏不定,但坤帝科在2011和2012年的业务增长率仍然分别达到了42%和43%*。2013财年的收入预计将超过一亿美元,增长率预计将达到36%。随着业务增长的加速,坤帝科员工数量现已稳增至600余名,遍及全球的13个办事处。

“坤帝科创立之初,我和同事们的初衷是搭建一个适用于所有商业模式的计划与优化平台。这种独特的运作方式让我们的实力不断增强,屡获国际性大奖。我们为有这样一个公司而感到自豪。”Allis博士继续说道。

Quintiq 5.0试用版相关信息,请联系 info@quintiq.com。

关于坤帝科

坤帝科的创新性供应链计划和优化平台,助力企业提升供应链管理各个环节的效率,加强企业从单一计划环境到复杂业务环境下的端到端的所有人力,资源,以及流程的计划管理和优化。目前,许多全球领先企业都在运用坤帝科的管理平台来实现企业的业务目标,加强企业的竞争优势并且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

成立于1997年的坤帝科发展迅速,总部设于荷兰和美国,全球发展中心位于马来西亚,其办公室遍布全球。该公司的软件应用于全球78个国家的500多个地区。

附注:所有的财务报表均未经审计,并且来自内部报表

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quintiq.com 或者登陆 Twitter, Facebook, LinkedIn 和 YouTube 查看Quintiq 相关信息

更多信息

坤帝科
Charlotte Poh
Global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Manager 
电话:+31 73 691 07 39
电子邮箱:pressrelease@quintiq.com

消息来源 Quint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