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国际创业节启动 欧洲多国知名品牌组团进驻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6   

自年后,“615国际创业节”暨第五届中国(国际)品牌招商创业投资博览会启动以来,每天品牌商参展、创业投资者观展的咨询不断,组委会工作人员也争分夺秒地做着创业节各方面的筹备工作。 

    据组委会相关人员透露,意大利、匈牙利等国家已确定将带众多本土知名品牌组团亮相创业节,涵盖餐饮、服装、鞋帽、家居、饰品等行业。中国(国际)品牌招商创业投资博览会已经走出了国际化的第一步,此后将为海外品牌入驻我国提供更多服务,帮助海外品牌在我国落地,也为我国创业投资者搭建起创业投资更广阔的平台。 

    除此之外,本次创业节围绕“创业”展开,将完全打破原有博览会办展模式,分解创业之路,并据此构建六大主题,每个主题都为创业者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指导,更新颖的活动形式,更丰富的活动体验,更多种的招商方式也将全面提升品牌商的招商效果。 

    “615国际创业节”诚挚期待与更多海内外品牌商合作,共赢美好未来! 

    联系人:615国际创业节组委会 

    官方网站:zch.jmw.com.cn

    新浪微博:中国国际品牌招商创业投资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