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海尔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6   

2013年3月22日-2013-3月25日,“思变拓新 共利共赢”三菱重工海尔为期四天的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在西双版纳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经销商、知名媒体以及企业代表150多人出席了此次年度盛会,共同见证并携手拉开了2013年的工作序幕。
 


    2013年3月22日,春暖花开,艳阳高照,来自全国各地150多位名核心经销、知名媒体与三菱重工海尔一起齐聚风景如画的西双版纳,参加为期四天的“思变拓新 共利共赢”三菱重工海尔2013春季新品发布会。总经理坂本 正彦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发表了精彩讲话,并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最新产品。

    2013年是三菱重工海尔的“品牌进取年”,企业发展再创新高,取得了喜人业绩,以KX6超级智能楼宇空调为代表的明星产品更是以行业领先的成绩,领跑国内中央空调市场。秉着“创新发展”的理念,成立20年来三菱重工海尔一直立足市场,不断提高研发能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实用的中央空调“整套解决方案”,此次会议上发布了包括TX系列家庭中央空调、新冷媒低静压风管机、健康卫士空气清新机在内的新品,无论从产品的节能性、舒适性、安全性还是与家装的贴合度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很大程度上引领了2013年空调行业的潮流方向。
 


    三菱重工海尔负责人告诉记者,有“时尚家”之称的TX系列家庭中央空调,汇聚了企业中央空调研发的最新技术成果,拥有业界领先IPLV(C)值6.2的超高能效,产品绿色环保、节能环保性、美观舒适性都堪称行业典范。

    此次新品发布会还重点推介了企业针对近期出现的雾霭天气,引领时代先锋推出的健康卫士空气清新机。该产品采用了独创的6层空气净化处理技术,层层过滤净化,强效除尘、脱臭、清除PM2.5高达99%以上,为用户带来清新自然的舒适空气。

    随着企业对空调事业的积极探索,内机阵容也取得了较大的进展,成功研制了采用R410A新环保冷媒的WDV-A新冷媒低静压风管机,超薄机身、多种回风方式设计,有效节省安装空间,满足个性安装需要;搭配国际名牌压缩机,高能效设计,产品节能性更强,使用寿命更长。

    立足市场的产品必定赢得市场。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未来,三菱重工海尔将继续加大研销力度,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就如此次会议“思变拓新 共利共赢”的主题,与合作伙伴一起不断探寻新思路,开拓创新,共谋发展,实现共赢,冲击更高的销量与市场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