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500万进入“黄金通道” 澳洲移民也可如此简单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6   

根据Gallup公布的最新调查,想要移民澳洲的外国人多达2600万人,热度全球排第七。但是移民从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对于如此热门的国家,是否难上加难?其实未必,笔者从国内专业移民机构华商移民了解到,澳洲有一个最简单便捷的移民通道,该通道 “几乎零要求” “有钱即可移民”,这就是在全球投资移民优势项目中名列前茅的澳洲“重大投资者签证项目”。

    对于该项目,华商移民总经理连振文作了简要介绍:澳大利亚移民局宣布从2012年11月24日开始实施500万澳币投资移民政策。政策规定,申请人在澳大利亚投资500万澳币于政府认可的债券、基金、投资企业入股等,并且4年中累计在澳大利亚居住160天,即可一步到位获得澳大利亚绿卡,进而获得澳大利亚护照。由于申请条件宽松,被称为是移民澳大利亚的“黄金通道”。
 


 


    “该项目全球‘独家’,投资移民也可以如此简单。”连振文表示,“重大投资者签证”条件相对宽松,对于哪些在国内有生意的申请者而言,缩短了申请人在澳大利亚居住的时间,并且每年都有稳定的投资回报。除了有政府担保之外,不需要通过商业创新移民的打分系统,对申请人的年龄、语言、资金来源没有严格要求,无需商业背景,并且不用通过澳大利亚政府的面试。

    据报道,澳大利亚的人口在4个星期内将达到2300万,澳大利亚统计局本来预计人口到6月份才达到2300万。主要是因为每2分20秒就有一位移民抵达。Research的麦克兰登(Mark McCrindle)表示,人口以每天1028人的速度在增长,所以在澳新军团日(AnzacDay)左右就能突破2300万大关。他说:“当我们猜想第2300万位公民会是谁的时候,我们想更可能会是移民而不是新生婴儿。”

    很显然,澳洲已成为移民的首选地之一。据澳洲官方消息,最近访问500万项目的人数明显增多,其中大部分是中国人,而华商移民统计数据也显示,自500万新政出台,咨询申请的人数直线上升。连振文表示,其实国人对澳洲移民热情始终如一,但是往往因为要求太高被挡在门外,500万利好政策出台恰好提供了机会。

    笔者认为,如果你的资产达到500万澳币(约三千二百万人民币),那么通过此通道移民澳洲无疑最轻松容易,对国内富豪来说也是难得一遇的绝好机会。如果投资者想对该政策作深入了解,可以致电华商移民或访问澳洲移民网站http://www.cbiec.com/aozhouyimin/

    据悉,500万新政首批全球限额700名,按照当前进度推算,用不了多久名额将被“抢占一空”,看来,有意投资移民澳洲的人士还是趁早为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