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济堂制药扩军 百年中药老字号扩充西药板块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6   

百年宏济堂制药发展史最近增添浓重一笔,为了使资源配置更优化、经营管控更高效,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和济南力诺药业控股集团整合为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

    3月24日,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发布整合后的组织架构。新组建的宏济堂制药集团由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营销总公司、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医药商业事业部、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科源公司、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西药制剂公司(永宁、科峰)、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中药资源公司、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中成药公司、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麝香酮公司、上海药源、中药研究院和有关职能中心组成。

    新组建的宏济堂制药集团各产业,各单位将聚集在百年老字号宏济堂的旗帜下面,共同秉承“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百年堂训,弘扬 “宏德广布,济世养生”的企业文化理念,专注于中药、西药的“专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生产,提升宏济堂整体形象,实现“品牌、规模、效益”同步增长,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新的实力屹立于行业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