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中陶卫浴与媒体联谊,倡导“精工”价值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6   

 

唐山2013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意中陶卫浴在广东佛山创意产业园召开媒体联谊会,企业高管与来自广州、佛山、厦门、深圳等地的多家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意中陶卫浴近二十年国际化之路所取得的成就。同时,意中陶卫浴与众多资深行业人士对2013年卫浴行业发展趋势也进行了深度分享与沟通。

意中陶卫浴市场总监李爱党先生及国内销售部副总经理柏利生先生向与会媒体表示热烈欢迎。李爱党介绍,成立于1994年的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卫浴行业最早“走出去”的卫浴企业,目前已发展为一家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下设1个国际贸易公司、3个洁具产品生产基地、两个营销中心与两个外派常驻机构。

总结前二十年意中陶卫浴发展成绩,李爱党用几个标志性的数字来总括:第一个数字是132,这是意中陶产品所售及的国家数量。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132个国家,家家都有自己的技术壁垒,也就是市场准入门槛,意中陶卫浴产品之所以能逐一跨门而入,研发能力与产品品质是真正的敲门砖;第二个数字是两百万件,这是意中陶卫浴中高档卫生洁具的产能。众所周知,在卫浴产品家族中,陶瓷洁具对生产条件的要求最高,所以行业内能对陶瓷洁具进行规模化与标准化生产的企业屈指可数,而意中陶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谈及意中陶卫浴在海外发展二十年后的“班师回朝”,李爱党不讳言,这是因为“时候到了”。国内主流卫浴消费市场对卫浴产品的理解正在脱离浅表化,前些年靠“包装”上位的一些“卫浴品牌”,这两年日子很难过,难过的原因不在于他们的那一套不灵了,而是消费者对“卫浴品牌”的免疫力增强了,而与此同时,对产品品质的鉴别力提高了。此消彼长,给了真正专攻品质的企业加速发展的机会。意中陶前二十年能畅行132国无壁垒,靠的就是专攻品质的精工精神,而这种“精工价值观”也是浮躁的中国卫浴界所需大力弘扬的。李爱党的观点得到各媒体代表的广泛认同。

在联谊会上,李爱党还透露,在今年五月的上海国际厨卫展上,意中陶卫浴不仅将推出最新体现精工价值观的卫浴产品,而且还将在“意中陶之夜”活动中,积极呈现其最国际化的本土卫浴品牌风貌,与来自全国,志同道合的经销商伙伴们共同分享精工的价值。

消息来源 唐山中陶实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