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奥达特借力3G移动互联网再展辉煌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08   

2011年年底中国网民数达到5.13亿,手机网民规模达到3.56亿,比上年增长17.5%。这些数据都表明我国移动互联网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天下互联集团资深分析师认为,这正是我国企业发展移动网络营销的巨大动力。

    洛阳奥达特生物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位于风景秀丽的洛阳市栾川县赤土店镇,是一家集科工贸、产供销于一体的农业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高档珍稀食用菌的研发和种植、食用菌产品的深加工以及有机农产品的种植与开发。是“洛阳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洛阳市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基地”,“洛阳市先进农村科普示范基地”。

    公司总资产6000余万元,一期建设于2010年8月达产,二期深加工于2011年12月份达产,三期预计新增投资5000万元,计划于2012年10月份达产,三期达产后拥有标准化空调温控菇房19936平方米,立体种植面积70000平方米,年产出褐蘑菇7000吨,深加工产出褐菇鲜菇片1200吨,各种口味即食菇片1500吨,褐菇菇酱1000吨。逐步占领国际、国内市场,使我公司成为目前全国最大的褐菇种植、深加工基地。

    洛阳奥达特生物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了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卓越企业,一直坚持“为推动社会进步、创造卓越企业、实现自我价值”的企业宗旨,“创新并永远走在行业的最前沿”的经营理念,“有限的资源,无限的循环”的发展方针,探索农业循环经济,落实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国家战略,力争成为食用菌行业的领导者,强势打造集科工贸、产供销于一体的农业高新技术企业风向标。

    随着互联网的成熟发展,3G技术的成熟和商用、手机智能化,网络化和增值服务水平的提高,中国进入了一个全民手机上网的大时代。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等设备通过3G搜索来浏览获取企业产品信息,使得企业产品的招商宣传推介工作平台进一步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