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威尔亮相AAITF展 优贝汽车推出镀膜新品牌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07   

2月26日至28日,中山市优贝汽车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第九届AAITF展。本次展会是2013年的第一场大型的汽车后市场品牌盛会。

    优贝科技经过精心的准备,在展会上推出了镀膜及清洗产品的了一个品牌——博斯威尔,还有优贝修补漆项目。
 


    优贝亮相本次展会,主要还是以优贝品鉴中心的形象展出,展会展示出深受消费者青睐的优贝高端镀膜产品、优贝评鉴中心、4S渠道产品。同时,优贝旗下的另外一个美容产品品牌——博斯威尔和优贝汽车修补漆项目也同时亮相展会,吸引了众多终端店及代理商关注。博斯威尔子品牌的推出,将会为车主在汽车美容养护方面提供更多样的选择和更具性价比的专业服务。

    展会为期2天半时间,专业的买家和终端店经销商络绎不绝。很多专业买家来到优贝展台询问了解、索取优贝以及博斯威尔的产品资料,并且通过沟通,对于优贝的产品品质和品牌都表示有所了解,优贝各个项目负责人以及销售团队向每一个潜在合作伙伴讲解产品和品牌及销售理念。
 


    优贝作为汽车漆面镀膜国家标准的主起草单位,将“全球漆面无机硬化镀膜的领导者,中国汽车漆面镀膜标准起草单位”打在展位的最醒目位置,传递出优贝的实力和愿景。优贝汽车经过三年的发展,在行业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知名度,这次展会更是传递了优贝品牌的强大正能量。优贝将在未来围绕汽车漆面美容,汽车深度养护、汽车修补漆的三个方向打造优贝的专业产品和服务。优贝通过展会全方位推广品牌,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也获得了终端经销商的认可。

    在这个专业品牌盛会上,优贝向全国各地的专业买家绽放品牌魅力,并展出了代表性产品,譬如新开发的优贝油漆项目的展示:轮毂改装的效果展示非常漂亮,吸引了很多经销商询问。优贝汽车修补漆,绚丽的油漆色彩和光滑100%无气泡的漆面,在给爱车加分的同时,也能给爱车提供全方位的防护,是展台上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优贝旗下博斯威尔也是新鲜热点,差异化的品牌形象和包装,让观众感受到优贝品牌越来越丰富的品牌和产品线,优贝经过三年的历练,让博斯威尔的产品的技术与品质都有着卓越的保障,也成为了同行业人士的关注焦点。

    展会为汽车后市场的厂商搭桥,让优贝与汽车后市场的经销商面对面交流,展示品牌魅力,通过展会也收集了更多的销售费需求信息。

    汽车已经走入千家万户,为爱车进行美容和保养已成为绝大多数车主的习惯,但据调查了解,七成以上的车友因缺乏相应知识,面对品目繁多的产品、参差不齐的价格,往往无所适从。在美容产品日趋同质化的现阶段,优贝差异化服务将会带给终端经销商更多的品牌选择和更加优质的培训及服务,将会成为终端经销商不错的主营项目。优贝品牌在汽车后市场的强势介入并稳站脚跟,不仅与其产品多优势、品质有保障、种类齐全、专业的技术支持等有关,更是直面折射了汽车后市场的消费者,对于汽车美容用品的刚性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