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资在线3月力推“北部湾微小贷”

来源:广西融资在线    日期:2013-03-06   

  2013年初,广西北部湾银行“北部湾微小贷 ”趁着新年摆上了广西融资在线企业融资产品架上,令正在准备新年融资计划的中小企业眼前一亮。



“北部湾微小贷”产品介绍

 
  3月,广西融资在线隆重推出了“北部湾微小贷”这款担保类明星产品,其因无抵押,仅需2个担保人,100-500万元额度的特色在此前就受到了成长型中小企业的追捧。

  “北部湾微小贷”是担保类产品,是广西北部湾银行向中小企业发放的,用于满足借款人在生产、贸易、服务以及经营性投资过程中的资金需求的贷款。业务仅面向南宁市辖区内能提供担保人且经营满12个月的企业,贷款额度为100万-500万元,期限为3-24个月。

  和“北部湾微小贷”一样,属于无需抵押,担保人即可形式的贷款产品还有“北部湾微贷”。两款产品的书面要求基本一样,不一样的是额度,“北部湾微贷”的额度是100万元以内。

  广西融资在线融资顾问介绍,与“北部湾微贷”相比,“北部湾微小贷”在贷款额度上有了较大突破,实现了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有效扩大北部湾银行贷款产品的支持范围,进一步满足了各行业特别是微小企业的融资需求。而且,“北部湾微小贷”是担保类融资产品,却具备了更灵活的特点:灵活的抵押、质押和保证组合;引入非传统抵质押物,放宽抵押率的上限。

  门槛更低、面向企业范围更广、融资方式更灵活,“北部湾微小贷”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提供了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