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e网推出“女人节”优惠活动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05   

 让女人宠爱自己

上海2013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女人节”快到了,为了让女性朋友在蛇年里第一次给到自己宠爱和惊喜,优e网从即日起至3月8日,全场女性名品服饰给到最劲爆的优惠价格,并且在此基础上可再享额外9折优惠;同时全场女士服装、鞋履折后实际金额满千元,即送380元的高档家居用品券。

参加此次活动最吸人眼球的是女式夹克、长款风衣、针织衫、长袖连衣裙、西装、外套以及市面上流行印花T恤等200多款潮品,品牌涵盖Burberry、Dolce & Gabbana、Balenciaga、Gucci、Lanvin等10多个国际一线大牌,优惠程度之高,品牌和款式选择之多,让人目不暇接。

 

优e网,不同于很多奢侈品网站只注重售卖奢侈品牌箱包,而是将满足高端消费群体对精致生活品质的需求作为定位,这里有一线的国际时尚大牌,同时也有一线高端化妆品和生活用品。

消费者对于优e网的青睐,在于其对商品品质的注重。网站从一件外套到一个手机链,从服装上的一个线头到一颗纽扣,在发货时都有严格的品质检验流程。

相对于其他奢侈品电商来说,优e网另一个广受消费者欢迎的体验,是其实体展示厅。据展示厅负责人介绍,很多客户会选择在网上下单后,到展示厅去提货,以便实体确认一下商品的材质,颜色,款式和尺寸。目前,优e网在上海已经运营的实体展示厅有两家,分别位于繁华的南京西路和高端消费群体云集的古北地区。不久的未来,优e网还会将实体展示厅拓展到北京以及重要的省会城市。实体展示厅对于奢侈品电商来说,是把服务和客户体验这两个重要部分直接搬到了前端,让高消费的客人既可以在虚拟的网上专卖店里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享受购物的乐趣,又可以真实地感受到贴心的服务。

 

据波士顿咨询集团(Boston Consulting Group)预计,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规模将从2010年的740亿美元增长到2015年的3,700亿美元。除了大型综合性网站之外,专业化网站仍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它们可以为那些想要寻找高端产品的消费者提供服务。而优e网正是高端生活精品电子商务的代表。把市场做细做透,唯有深耕细作才是制胜法宝。

优e网总经理顾明女士表示,目前的奢侈品消费市场远远没有饱和,巨大的市场潜力有待开发。优e网的成长得益于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女人节”的优惠正是对高端女性消费者的一种真诚的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