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APP营销风云突起 蓝海基业强势携K+领航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28   

企业营销新蓝海,APP成新宠

    截止到2012年12月移动互联网的用户数量已达到4.2亿,随着移动互联网在全球的快速渗透,APP已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让无数的企业看到了崭新的营销机会。

    现代都市人出门必带三样东西:钥匙、钱包、手机;在地铁上、公交车上、休闲等候时,人们都习惯拿出手机,寻找感兴趣的APP,无数的年轻白领、商务精英利用APP查阅资讯、购买商品、进行社交活动、查找商家信息。APP已成为生活的重要环节;这也让无数的企业嗅到了新的营销商机,纷纷打造属于自己的企业APP;如奔驰、宝马、招商银行、七天酒店、如家酒店等。

    在美国,已经有超过半数以上的企业都已有自己的APP。而在中国,企业APP尚处于布局阶段。由于各个企业技术水平和经济情况整体水平的差异性,以及相关终端操作系统的差异性,使得各个企业在是否开发自己企业移动应用APP的选择和策略上也会有不同。目前,虽然仍有一部分中小企业仍处于观望、摸索的状态,但随着商机的不断涌现,APP已悄然成为企业营销布局的重要入口。

    技术厚积薄发,深厚沉淀锻造出K+

    “移动互联网将成为企业营销的下一个蓝海,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这一竞争中来,蓝海基业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最优质的移动应用服务。”蓝海基业运营总经理王兴川如是说;

    据悉,蓝海基业是国内较早涉足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企业,定位于为中国的中小企业提供IT移动应用服务,早在2005年便推出了企业移动寻址和移动建站应用服务,帮助了无数企业实现其在移动互联网的价值,经过几年的摸索与实践,蓝海基业在2013年,推出了具有企业应用划时代意义和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品牌“K+”;

    “K+”推出的宗旨即是以最方便、最高效、最经济的方式帮助企业实现沟通、展示、营销、服务等应用,抢占各终端桌面;为企业提供多样化、功能化、模块化的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品牌。

    绚丽外表,主题随心换


    据了解,通过K+打造的手机客户端,其界面和功能完全媲美一些大企业耗费数十万资金打造的产品,性价比高是K+最符合中小企业需求的一大优势。K+提供的一站式制作服务,企业可以利用K+自主创建、自主管理、自主推广,摒弃了以前产品中出现的建设难、维护难、修改难等诸多问题;而K+更是提供多套主题可供选择,帮助企业实现在各种终端界面的绚丽展示。

    四屏展示,商机无处不在
 


    最重要的是K+实现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的四屏数据互通,通过一个后台进行多个应用的管理,覆盖各个营销渠道的方方面面,帮助企业解决不同阶层的用户需求;真正实现高端市场的全覆盖。蓝海基业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实现了K+产品的无缝升级,免去企业为产品升级而带来的烦恼。

    营销新时代,K+显威力

    除了帮助企业搭建APP外,蓝海基业还将K+在企业中的应用和推广摆在第一位,通过微营销、微视频、微分享等多种方式,实现产品真正的价值;产品通过一键自主打包即可上传至蓝海基业专属企业电子市场:万商汇,除此之外,它还覆盖了国内各大电子市场,使得企业通过各种渠道即可轻松下载APP,达到手机时代信息传递和企业宣传的目的。

    移动互联网是一个新兴的行业,蕴含着巨大的商业价值,越早进入移动互联网,将越早抢占行业先机,取得在同行业中的竞争先发优势。下一个时代将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而手机APP将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最重要的企业标识,K+所承载的使命即是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立属于自己的APP,开启属于自己的移动互联网营销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