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一把网络营销远程培训班 新增微信营销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2-26   

    学网络营销,推一把是有目共睹的高性价比的培训学校。近日,笔者在推一把网络营销学院了解到,第19期网络营销线上远程班将于3月11日开课,每周一三五晚上8:30-10:30在YY语音上课,一共学习10周,学费1200元。而且,从19期起,新增微信营销课程,并每期涨价50元。


    推一把网络营销远程班,采用真人现场教学(线上语音)+实战任务作业+老师辅导+线上线下交流沙龙+QQ群+VIP论坛专版的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包括了网站策划、网络推广、网络营销、SEO、SEM(主要是竞价排名)、实战运用(包括淘宝运营推广、论坛运营推广、博客运营推广、网站运营推广等)等六大部分内容,实力派讲师也增至7名。


    课程方面,网站策划部分主要学习:如何从零开始策划一个网站,包括主题定位、栏目规划等;如何去策划盈利模式;如何去做行业分析及竞争对手分析;如何制作网站策划书。


    网络推广模块,主要是让学员掌握各种网络推广的武器,包括QQ推广(IM推广)、论坛推广(贴吧推广、发贴推广)、博客推广、新闻推送、软文推广、病毒式推广、SNS推广(开心网、人人网)、知道推广(问答推广)、百科推广、聚合站推广、RSS推广、电子书推广、活动推广、图片推广、群发软件推广、资源合作推广等。


    网络营销模块,主要是让学员更熟练的掌握各种网络营销方法的精髓,包括网络广告、论坛营销、博客营销、新闻营销、软文营销、电子邮件营销(EDM)、视频营销、IM营销、SNS营销、网络游戏植入营销、电子杂志营销、免费策略营销、数据库营销、事件营销、口碑营销、病毒营销、精准营销、饥饿营销、借力营销、网络品牌营销、整合营销、危机公关等。


    在SEM和SEO阶段,将带领学员学习什么是SEM、SEM的实战经验与技巧、SEO知识与技巧、不同网站的优化要点及决窍、操作真实SEO项目。最后是实战运用阶段,老师将带着学员用以上这些武器,针对不同类型的产品或是网站,进行实战分析。


    在师资上,推一把创始人江礼坤、SEO实战派专家元创、华媒网原媒介总监岳浩、百度认证SEM高级顾问刘经赟、推一把网络营销学院商务部总监黄琳、淘宝网淘宝大学认证讲师袁亚蕊,这七位名师将全部上阵。


    培训结束后,会保留VIP学员权限,有问题随时到VIP版进行反馈和深一步交流,帮助大家把学到的东西,融入到工作中去。另外,学员还可以免费参加学院内部沙龙活动、学院年会、线下沙龙、享受内部资源。


    关于价格,推一把学院表示:“绝对不会降价,价格只会越来越高,因为随着推一把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还有专业技能的不断升华,价格会不断攀升的。”想学网站策划运营、网络营销推广、SEO/SEM的都可以了解下,咨询电话:13311229697,QQ:80000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