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6.1完美越狱是否如期而至?PP越狱助手已就绪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05   

2月3日!看似毫无意义的一天,可是对于一直紧密关注iOS 6.1完美越狱的用户来说,绝对是期待已久。按照肌肉男之前的说法,iOS 6.1完美越狱预计是在今天放出。目前,evasi0n官网越狱进度显示又有新进展,已经推至80%,测试的速度不断加快。同时,官网上出现了黑客给用户们写的越狱提醒事项,这一切的迹象,都让用户渐渐看到越狱胜利的曙光。

    而随着iOS 6.1完美越狱进程或紧张欣喜的,并不单只是想要尽快跳出“牢笼”的用户,还有国内一些提供用户越狱的越狱助手工具。比如,PP越狱助手。更加期待iOS 6.1完美越狱的出现,欲抢先第一时间发布,帮助国内用户最快速的实现完美越狱。

 


 

                   点击下载:PP越狱助手http://ghost.25pp.com/soft/PPGhost.zip

    在PP越狱助手可以看到,在指向iOS6.1完美越狱的教程中显示,PP越狱助手将会在iOS6.1完美越狱工具放出当天同步更新。PP越狱助手非常直接的向焦急等待的用户发出邀请,同时也在告诉用户,不必在一边刷新越狱消息一边考虑怎么下载越狱工具。只要提前安装PP越狱助手,这一切都能搞定了。

    每一完美越狱工具的发布,总会吸引无数果粉的注意,成为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像PP越狱助手这类的越狱工具也是相当受瞩目,毕竟不是每个果粉都能幸运的登陆越狱官网下载到越狱工具。而且,面对纯英文的越狱工具,更多用户是有心无力,只能退等国内中文版的发布。

    而自从iOS5.1.1完美越狱后,果粉们在体会到PP越狱助手的便利后,开始爱上这种简单的“一键越狱”工具。无需其他繁杂的操作,只要连接设备,点击越狱,喝口茶,就能成功越狱了。在iOS5.1.1完美越狱中,PP越狱助手帮助数百万用户轻松的成功越狱,赢得用户的青睐,打了一场非常漂亮的胜仗。

    而现在,PP越狱助手又已是“虎视眈眈”,借此次iOS6.1完美越狱之机,抢先发布iOS6.1完美越狱,再次为用户最快速实现完美越狱。相信此刻梦之队也在紧密锣鼓的进行着iOS6.1完美越狱工具的测试,再过几个小时,将会给我们送上最惊喜的新年贺礼。屏息以待,就让我们一起期待PP越狱助手和梦之队的完美爆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