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奇斯集团宣布启动2013社交商务峰会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2-12-24   

  来自全球最大品牌企业的思想领袖、社交网络营销人员和社交商务从业者将齐聚一堂,在一系列全球性活动中共同探讨社交商务和数据驱动型社交网络营销,分享最佳实践,建立联系网络

  Marketwire 2012年12月20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领先的数据驱动型社交网络营销解决方案公司达奇斯集团(Dachis Group)今天公布了第四届社交商务峰会(Social Business Summit 2013)全球系列大会的日程安排,本届峰会将于2013年在四大洲的七座城市举行。

  甲骨文公司(Oracle)是达奇斯集团2013社交商务峰会的独家赞助商。

  2013社交商务峰会全球系列大会将分别于2013年2月6日在东京、3月7日在奥斯汀、4月11日在上海、5月23日在孟买、6月20日在伦敦、7月25日在圣保罗、9月19日在纽约举行。

  几年来,达奇斯集团社交商务峰会系列大会已经成为对数据驱动型社交网络营销和社交商务感兴趣的各界人士“不可或缺”的活动。峰会不断发展壮大,已经从2009年的一场大会逐步发展到了2013年的七场大会,吸引了数千名业内人士、高级管理者和思想领袖参加。2013社交商务峰会系列大会仅限全球受邀人士参加,峰会将探讨数据驱动型社交网络营销和社交商务领域里的最新理念,加强与会者间的对话,吸引社交商务和社交网络营销从业人员亲身参与为期一天的活动。

  达奇斯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Dachis表示:“在社交网络不再仅仅停留于口头宣传,而是实实在在地应用于企业业务流程的时候,能够与同行、同事、客户、全球营销人员以及世界知名的思想领袖共同分享理念、交流信息、推进社交商务发展令人无比兴奋。明年的峰会重点在优化数据驱动型社交网络营销,这将进一步为全球营销人员提供一个平台,全力挖掘社交商务给现实世界带来的好处。”

  甲骨文高级副总裁Reggie Bradford表示:“能够成为达奇斯集团2013社交商务峰会独家赞助商,我们感到非常高兴。鉴于以往的社交商务峰会系列大会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期待着与达奇斯集团共同努力,扩大社交网络对商务活动的现实影响。”

  以往峰会的演讲者有奥特米特集团(Altimeter Group)的Jeremiah Owyang、可口可乐公司(The Coca-Cola Company)的Adriana Knackfuss、爱德曼数字营销(Edelman Digital)的David Armano、EPAX的Nilofer Merchant、卡夫食品公司(Kraft Foods)的Bonin Bough、NBC环球公司(NBC Universal)的Melissa Lavigne-Delville、新闻集团(News Corporation)的Tiffany LaBanca和Salesforce.com的JP Rangaswami等。

  在Twitter上关注@DachisGroup和#SBS2013,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达奇斯集团

  达奇斯集团(Dachis Group)是数据驱动型社交网络营销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达奇斯集团凭借专有的大数据分析平台,帮助全球最大品牌企业优化他们的社交网络营销和与客户engage@scale。

  达奇斯集团的大数据社交网络分析平台每天实时监视超过100亿个社交网络行为和5000多万个社交网络信号。达奇斯集团针对几十个最大的社交网络平台,包括Twitter、Facebook、YouTube、Vimeo、Tumblr、Google+、Pinterest、人人网、Twitpic、Foursquare和MySpace,以及博客、维基、论坛、BBS、留言板、网站等开放社交网络上的成千上万的来源,跟踪、监视和协助管理3万个品牌、1亿个社交网络账号和来自233个国家的52亿追随者、粉丝、用户和贡献者的对话和内容,提供强大的洞察力。

  达奇斯集团提供强大的社交网络营销软件解决方案,帮助全球领先品牌企业优化大数据社交网络分析平台的数据、基准和洞察力,还帮助他们设计、开发、管理和评价社交网络营销方案,使他们的投资和engage@scale最大化。

  公司为众多全球领先品牌提供服务,客户包括迪斯尼、雅诗兰黛、US Cellular、惠普、柯达、雀巢、诺基亚等。

  达奇斯集团社交网络营销优化软件解决方案

  Campaign Performance Monitor –对许多品牌经营者来说,社交网络促销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他们总是在努力扩大成千上万受众的参与度。但是如何了解社交网络促销是否有效?达奇斯集团的Campaign Performance Monitor能将社交网络方案和业务结果相联系,有助于了解促销对业务的影响。

  Social Performance Monitor -- 达奇斯集团的Social Performance Monitor是社交网络营销不可或缺的核心武器,它建立在达奇斯集团的大数据社交网络分析平台基础上,是强大的针对品牌的社交网络绩效评价、洞察与优化解决方案,可以评价社交网络媒体对品牌推广的影响力。

  Advocate Insight -- 全球最大最强的品牌都拥有大量的忠实粉丝。如何识别他们?达奇斯集团的Advocate Insight提供了先进的支持者识别与管理功能,还能按地域、品牌、平台和对品牌的特定社交网络账号的亲和力等区分支持者。Advocate Insight还提供分析工具,分析支持者的影响力并跟踪品牌与支持者的互动。

  Employee Insight – 对全球大部分最大最强的品牌来说,员工支持者是一个尚未开发利用的社交网络业务资源。达奇斯集团的Employee Insight提供先进的员工支持者识别和管理功能,包括可配置的在线门户,不但能通过工作流和消息传递组织员工加快参与,还能重复和放大品牌在社交网络上的努力。

  Social Business Index -- 达奇斯集团编制并更新Social Business Index,跟踪25000多家企业和30000多个品牌在1亿社交网络账号和233个国家组成的社交商务图上的会话和活动,提供不间断的实时排名、分析和基准。

  为了帮助品牌企业或他们的代理商取得成功,除软件外,达奇斯集团还提供一套打包或可管理的解决方案,用于提交不间断的报告,提供基准、分析和洞察力,或简化入门难度。达奇斯集团还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确保社交网络营销人员取得成功,社交网络营销投入获得有意义的回报。

  为了对希望engage@scale的客户提供不间断的支持,达奇斯集团在全球主办一系列年度社交商务峰会(Social Business Summits),探索社交商务新思想,促进参与者之间持续对话,吸引社交商务从业者亲身参与一整天的活动。达奇斯集团还运作和管理社交商务理事会(Social Business Council),这是供社交网络营销人员和社交商务从业者分享思想、最佳实践和学习的最大的对等知识共享社区。

  商标

  Oracle和Java是Oracle和/或其下属公司的注册商标。

  联系方式:Lara Hendrickson

  Dachis Group

  (512) 275-7825

  Ken Bruno

  The Morris + King Company

  Ken.Bruno@morris-king.com

  (212) 561-7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