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der Mathews成功出售拜耳园区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2-12-24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里士满的53英亩地块被出售给一家中国生物制药公司

  Marketwire 2012年12月20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Kidder Mathews地产公司的旧金山办事处成功出售了旧金山湾区最大的商业地块之一,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Bayer HealthCare)园区。该园区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里士满市山顶路2600号,与旧金山隔湾相望。园区的买方是中国的一家大生物制药公司,该公司将于2013年初公布园区使用计划。园区的购买价格没有对外公布。

  该园区占地53英亩,与美不胜收的海湾景色相伴,园区共有6幢大厦,实验室和办公区总面积达355,000平方英尺,此外还有100万平方英尺土地可供未来开发使用。

  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于2010年搬出该园区,将其研发业务迁往旧金山的使命湾园区(Mission Bay Campus)。

  Kidder Mathews合伙人、公司旗下的中国服务集团(CSG)创始人暨负责人Skip Whitney表示:“这是为希望来旧金山湾区发展的中国制药企业搭起的一座桥梁。这个完美的事例预示着希望来旧金山湾区寻找机会的中国投资者将发起新一轮投资。他们之所以选择里士满和旧金山湾区,是因为这里毗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实验室(Livermore Lab)、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和使命湾(Mission Bay)的地理位置以及这里的创新氛围。这个53英亩的园区可以满足企业在这里的长期发展需要。”

  据Whitney透露,他的客户认为,在他们发展这个位于山顶路的园区的过程中,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和使命湾的创新氛围将会为他们提供令人兴奋的合作和协作机会。

  Whitney表示:“随着最新披露的中国国家开发银行(China Development Bank)为享特斯角船厂(Hunters Point Shipyard)和金银岛(Treasure Island)项目提供17亿美元融资,中国政府批准在旧金山湾区投资应该不成问题。这是第一批将对未来几年旧金山湾区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中国主要投资者。我相信,中国的投资规模将赶上或超过过去我们常提到的日本投资。”

  Kidder Mathews于2012年3月成立了中国服务集团(CSG)。作为美国唯一一家专注中国的跨太平洋房地产集团,CSG见证了中美间商业和私人交往的日益增多,这也是为什么要成立CSG来促进这种交往的原因。CSG总部位于旧金山,由Kidder Mathews的执行副总裁Skip Whitney执掌,公司员工能讲一口流行的普通话和英语。Whitney已在中国经营30年。CSG向那些寻求在美国投资的中国公司提供咨询、中介和物业管理服务,同时也向寻求在中国投资的美国公司提供服务。Kidder Mathews生命科学集团(Kidder Mathews Life Science Group)也参与了这项交易。Kidder Mathews生命科学集团是安进公司(Amgen)、百时美施贵宝公司(BMS)和使命湾园区(Mission Bay Campus)在旧金山的代理人。

  联系信息

  媒体联系方式:Skip Whitney

  (415) 229-8897

  skip@kiddermath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