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角芒果台?《梦幻西游》交友秀主持终极猜想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2-12-14   

 2012年12月14日电/明通新闻专线/--在业内外关注的目光和观众的期盼之中,《梦幻西游》倾力打造的首档网游玩家交友秀《梦幻来了之我们组队吧》的录制已经近在眼前,玩家男嘉宾与12位《梦幻西游》“区花”女嘉宾真情互动即将上演。在观众和嘉宾都随着超高的人气与关注度准备就绪之后,节目的主持人再度成为话题的焦点。是擅长此类节目的孟非?是近期闹“分手”的“康熙”组合?还是在内地具有广泛知名度的快乐家族或天天兄弟?抑或是台湾金牌主持黄子佼再度出镜?在主持人的问题上,玩家们各抒己见,引发了关于主持人的终极猜想。

  孟非:驾轻就熟的交友秀

  《梦幻来了之我们组队吧》的交友秀节目形式让很多玩家联想到了之前的大型交友节目《非诚勿扰》,而一手撑起节目的正是主持人——孟非。没有玩家会怀疑他主持《梦幻西游》玩家交友秀的实力,至于他能把以玩家为主角、为明星的交友秀主持出怎样的精彩,想必很多观众都很期待吧。相比于各种屌丝玩家在相亲节目中的悲剧,《梦幻西游》玩家会直接“SAY NO”,因为在《梦幻西游》以及综艺秀中,玩家也能牵手女神。

网易 网易网游 网易游戏 梦幻西游 网游交友秀
图1:孟非加盟几率几何?

  “康熙”:将搞怪进行到底

  在《梦幻来了》综艺秀首集节目中,台湾金牌主持黄子佼就携手四位《梦幻西游》美女嘉宾以及明星玩家一起,将诙谐幽默的谈话贯穿了整场节目。“康熙”主持人也是走的搞怪风格,在“康熙来了”当中,小S和蔡康永的主持风格一直都是非常快非常风趣的,此次的《梦幻来了之我们组队吧》是否要将搞怪进行到底呢?如果双方合作成功,近期被传“分手”的康熙组合即可借此联手击碎“谣言”,《梦幻西游》交友秀也能获得更多曝光,可谓一举两得。

非诚勿扰 抱团来主持 黄子佼 康熙
图2:康熙

  快乐家族/天天兄弟:抱团来主持

  想必所有观众对这两个国内知名的主持“团体”都是耳熟能详,没错,他们就算主持也是抱团的,也正好迎合了《梦幻来了之我们组队吧》的“组队”风格。男嘉宾组队与女神互动,那边还有一群抱团的主持在主持节目……这也算是一大创意,谁说只允许嘉宾组队,不允许主持抱团的?

孟非 天天兄弟 快乐家族  “康熙”组合
图3:天天兄弟曾联手《梦幻西游》

  尽管为玩家所热议,但深藏功与名的《梦幻西游》玩家交友秀主持人一直没有现身,还好,《梦幻来了之我们组队吧》录制在即,用不了多久,观众们就能欣赏到《梦幻西游》男玩家嘉宾与区花女神的精彩互动场面,当然也能欣赏到主持人的风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