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c在中国上海的新数据中心上线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2-12-17   

  将其新兴的支付及商务解决方案定位于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需求

  Marketwire 2012年12月1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城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支付处理及新兴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i2c, Inc.今天宣布,其位于中国上海的新数据中心已经开始处理交易业务。这个数据中心是i2c的第三个数据中心,将为中国客户提供国内支付处理支持,同时也将增强i2c的支付处理能力,满足其全球客户群增长的需求。

  i2c负责全球销售的高级副总裁Jim Ackerson表示:“我们的全球支持业务不断拓展,现在又增加了中国的数据中心,这与i2c提供可在全球范围内方便扩展的可靠的支付处理解决方案的承诺完全一致。上海的数据中心有助于在中国开展业务的企业利用i2c的新一代支付及商务解决方案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的金融产品。”

  关于i2c, Inc.

  i2c, Inc.为金融机构、企业、品牌商和政府推出并管理电子支付及新一代电子商务产品提供所需要的基础设施。其在全球准备就绪的产品涵盖信用卡、虚拟与移动支付、客户忠诚度和后台解决方案。i2c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城,公司通过分布在全球的六个销售支持办事处支持五大洲的客户。

  联系方式:Melissa Telli

  营销及传播总监

  i2c,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