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坎村原党总支部书记林祖恋供认收受巨额贿赂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6-06-21   

  原标题:乌坎村原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林祖恋供认收受巨额贿赂

  东方网6月21日消息:6月20日,东海镇乌坎村原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林祖恋在接受陆丰市检察机关审讯时,主动供认了自己收受贿赂的事实。林祖恋向办案人员坦承,“由于自己对法律知识的淡薄和无知,在民生工程中收受了回扣,以及在村集体购买资产中也收受了巨大的回扣,这点是我最大的犯罪行为……我在这问题上一定如实地向检察机关投案自首,对这点我会如实坦白地交待。”

  今年以来,陆丰市有关部门陆续收到群众举报,反映乌坎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林祖恋收受贿赂。经过三个多月的初查,陆丰市检察院于2016年6月17日正式对林祖恋涉嫌受贿问题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经初步审查,林祖恋在担任乌坎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期间,利用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的职务便利,在民生工程项目发包等环节收受贿赂,数额巨大,其行为已经触犯刑法关于受贿罪的规定。

  目前,林祖恋已被免去乌坎村党总支部书记职务,其受贿问题正在进一步侦办。乌坎村党总支副书记张水金主持村全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