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赞姜汤热面治体寒 网友:为胡歌心痛?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6-01-07   

  1月7日上午,小S晒出一张和姜汤热面的合照,照片中,小S身穿白色V领休闲T恤,只露出大半张脸,面前正端着一碗姜汤热面。

  小s微博配图

  1月7日上午,小S晒出一张和姜汤热面的合照,称姜汤能让身体发热,病痛就不会来,但老外应该不太懂得姜的妙处。照片中,小S身穿白色V领休闲T恤,只露出大半张脸,面前正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姜汤热面。

  小S称,不管男生还是女生,很多病痛都是因为身体太寒了,而姜能让身体发热,所以病痛才比较不会来。

  而“姜”的繁体字好多人并不认识,不少网友留言道:“这年头,没点文化,微博都看不懂了。”“女王,为啥你这条微博我只认识几个字。”也有网友留言打趣称:“胡歌恋爱所以心痛吗?需要姜汤。”“S,感觉你的微博快变成美食公众号了…不然把康熙搬微博上来吧。”

  原标题:小S赞姜汤热面治体寒网友:为胡歌心痛?

  稿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朱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