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巴吃黄连 遇人不淑惨遭利用的十大明星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6-01-07   

  炒作是近几年娱乐圈最流行的事,而炒的最多而且最有效的无非就是明星间的恋事。你情我愿的炒作那还说得过去,毕竟双方都得益,何乐而不为。但如果是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摆上台”,或是子虚乌有,或是形象惨遭诋毁,那被利用的一方可就“哑巴吃黄连,有口说不清”了,无奈之余也只能感叹自己遇人不淑吧。在靠名气吃饭的娱乐圈,这种被无端利用博上位的遭遇在当红明星中最难以避免了,除了谨言慎行以外,最重要的还是得带眼识人、莫交逆友啊。

  林峰

  在林峰床照事件之前,我们还不知道潘霜霜是谁,但如今,娱乐新闻到处都有关于她的标签——肉女、林峰前女友、搏出位、卑鄙等字眼。众人感叹一向以乖巧形象示人的林峰遭遇此女子简直是“千年道行一朝丧”,就连林峰自己也表示“这次是入行以来最hurt(受伤害)的一次”。据说林峰不胜此事接二连三的困扰病倒了,看来欲照引发的汹涌波涛真让林少爷招架不住了。但愿流言早日停歇,还受害者以清静。

  原标题:哑巴吃黄连遇人不淑惨遭利用的十大明星

  稿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杨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