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老小向前冲》彭宇杜海涛争抱柳岩大腿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6-01-06   

  由李平导演,彭宇、柳岩、杜海涛主演的合家欢方言贺岁喜剧《一家老小向前冲》已定于2016年1月22日正式公映,今日曝光了全阵容“冲版”海报,以彭宇为首的一家人手持花样锅碗瓢盆排起长龙齐向前冲,临近过年全家上阵,一如海报上的口号语“苦B一整年,逗B过大年”,欢乐气质跃然而出。而隐藏在这海报背后的却是彭宇、柳岩、杜海涛三人之间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与海报一同曝光的还有影片的“湖南方言”版预告,湖南经视版一家老小原班人马新添柳岩、杜海涛两个新鲜元素,搞笑逗乐的画面搭配地道的湖南版方言秒现原有神剧风采。

  “冲版”海报一家老小齐上阵彭宇杜海涛为柳岩“两肋插刀”

  杜海涛表示“十年前刚到湖南就知道这是一部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就像《我爱我家》一样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电影《一家老小向前冲》改编自千集同名神剧,影片沿用原班人马,在原有“接地气”的故事风格基础上添入柳岩、杜海涛两个新角色,为严家老小贺岁过年更添了一份“变数”。此次曝光的“冲版”海报中,彭宇手持汤勺迈着大步,夸张表情极尽搞笑之能;柳岩身穿火红连衣裙年味十足、喜气洋洋;杜海涛更是俯身卧倒,手握水枪的同时不忘牢牢抱紧彭宇大腿,表情夸张丰富。而这样的设计原来还有深意,据悉,片中杜海涛饰演憨厚的土豪老板大牛对柳岩饰演的颜子兰一见倾心,而彭宇饰演的严子贵更是和柳岩青梅竹马,在拍摄抢亲戏时,海涛和彭宇都在心里琢磨着怎么可以让对方“抢得不舒服”,柳岩则表示,需要在两个人中做出一个痛苦的决定。

  十大方言首露真容湖南话展现最本土喜剧

  电影《一家老小向前冲》将会上映湖南、湖北、安徽、四川、天津、东北、广东、陕西、江苏、河南十个方言版和普通话版共计11个配音版本,并首次尝试多方言分区域的精准发行,意在打造一部更接地气的“合家欢贺岁喜剧”,同时也在年轻一代中延续了方言文化的传承。此次伴随着海报曝光的正是“湖南话”预告,柳岩一句“老流氓”爆笑开幕,彭宇西装革履抽雪茄却被当作“流氓”惨遭抓领揪起,化身元气少女的柳岩因为一句“不会泡男人,只会打男人”愤然回旋踢,海涛手持大捧玫瑰秒变柔情浪漫多金男,片中一家老小生活琐事搬回荧幕,嬉笑怒骂轮番逗B上场,地道的湖南方言搭配轻松欢脱的“壮势”广场舞,让欢喜逗乐的氛围更加满溢年味十足。

  名嘴大咖挑起“全国方言哪家强”之争王凯郑恺白举纲方言天天Show

  作为一部方言电影,《一家老小向前冲》还在本周同步展开了“全国方言哪家强”的线上活动,彭宇不仅自己大秀湖南话,力挺“湖南话最强”,更喊来了何炅、黄雅莉、李好、柳岩、蒋劲夫、马可、李维嘉、汪涵等一众名嘴大咖助阵,可谓声势浩大。而后其他地区的明星代表接踵而来,纷纷参与到“全国方言哪家强”的挑战赛中来,其中,当红偶像演员王凯用武汉话念电视剧《琅琊榜》台词的方言视频一经推出立刻引来网友疯狂转发,“小猎豹”郑恺一口流利的上海方言贺岁被网友赞称“八级”水准,歌手白举纲地道的四川江油话也获网友力挺“绵绵哒好好听!”。据悉,还会有近百位的明星方言教学视频陆续在线上推出,号召全民力挺家乡话,“回家过年,只说方言”。

  电影《一家老小向前冲》由世纪百年影业出品、湖南经视频道、北京万象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果实戏剧工作室联合出品,讲述了在外苦逼一整年的北漂男严子贵(彭宇饰),如何回家逗逼搞定青梅竹马的旋风少女颜子兰(柳岩饰)以及土豪情敌金链汉子大牛(杜海涛饰)的同时带领一家老小欢乐过大年的故事,影片将在2016年1月22日全国公映。

  原标题: 《一家老小向前冲》彭宇杜海涛争抱柳岩大腿

  稿源:人民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