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常委李书磊任北京市纪委书记 接棒叶青纯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6-01-04   

原标题: 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书磊任北京市纪委书记,接棒叶青纯

图片说明:李书磊

    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李书磊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委委员、常委和市纪委书记,叶青纯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委员和市纪委书记职务。

  官方简历显示,李书磊(1964.1)是河南原阳人,研究生学历,教授。此前担任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李书磊曾长期在中央党校工作,历任中央党校文史教研部语文教研室主任,文史教研部社会主义文化教研室主任、教授,文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文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等职。

  2001年5月,李书磊出任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文史教研部主任,此后又先后担任过中央党校校委委员、培训部主任,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等职,并于2004年2月到2006年1月间在西安挂任市委副书记。

  2008年12月,李书磊升任中央党校副校长兼教务部主任。

  2009年12月,李书磊出任中央党校副校长,后于2014年1月转任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并工作至今。

    相关新闻:北京新纪委书记李书磊是谁:14岁上北大 曾有“神童”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