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为买紫貂趴豪车上致交通瘫痪 冬天女人怎么保暖不受寒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5-12-21   

  女子为买40万紫貂趴老公豪车上致交通瘫痪,,期间女子更是大喊"不买貂就嫁你爹",真相揭秘竟是为博出位。

  哈尔滨街头一女子为让大款老公买40万紫貂大衣趴豪车,致整条街交通瘫痪视频,引来不少人围观,期间女子更是大喊"不买貂就嫁你爹"。事发后,大款"老公"微博被扒,女主角也并非“大款”媳妇,真相就是博出位。

  视频显示,哈尔滨一穿蓝色貂皮女子站在一皮草店门前和老公吵架,趴保时捷豪车前逼阻止老公离开,逼老公刷卡并喊道:不给我买貂我就嫁你爹……争执恶化引起路人围观,引起后方大面积交通堵塞。

  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调侃,"貂的面前,论一个东北媳妇儿的威力到底有多大!"

  然而,随着“40万的紫貂大衣”、"不给买就嫁你爹"视频真相揭开,不少人大跌眼镜。当事人原来是演员,看来为了“博出位”费了不少劲。

  注意保持腹部温热

  下半身着凉直接导致女性宫寒,除了手脚冰凉、痛经外,还会造成性欲淡薄,缺乏欲望。宫寒造成的淤血,导致白带增多,阴道内卫生环境下降,从而引发痛经、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因此做好腹部的保暖工作,女性就可以避免许多妇科疾病。

  注意保持下半身血液循环畅通、私处的干爽透气

  下半身缺乏运动会导致盆腔淤血,导致痛经加重,同时对心脏和血管也没有好处,还会导致女性乳房下垂。另外,女性阴部常年湿润,如果能充分地通风透气也能减少患上妇科病的可能性。私处湿气太大,容易导致霉菌性阴道炎引发女性痛经。尽量少使用不透气的卫生护垫。

  饮食得当,劳逸结合

  女性在饮食上要当个“杂粮食物”,每天4种以上水果和蔬菜,每星期吃两次鱼,另外在早餐时摄取各类谷物和奶制品,适当补充纤维素、叶酸、维生素C和维生素E。月经期禁食腥冷辛辣等刺激食物,均可有效预防痛经。另外,有的痛经患者要注意经期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可照常工作与劳动,但要禁止剧烈运动,如打球、游泳、赛跑、扛挑重物等,以免发生经血过多或闭止不潮,致气血损耗或气血运行不畅,使痛经反复发作。

  原标题:女子为买紫貂趴豪车上致交通瘫痪冬天女人怎么保暖不受寒

  稿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