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杨洋首度合作演“上古神仙眷侣” 这一家三口颜值真高!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5-12-21   

  原标题:这一家三口颜值真高!

  日前,由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下简称《三生三世》)在北京低调举行了开机仪式。刘亦菲、杨洋这对“上古眷侣”首度同台,共赏桃花,取“灼灼桃花十里,取一朵,足矣”之意,杨洋亲手为刘亦菲送上一束桃花,尽显夫妻情深。

  首次搭档的两人对彼此不吝赞扬,刘亦菲直言杨洋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夜华”,杨洋则盛赞刘亦菲“仙气十足、名不虚传”。片中两人的“爱情结晶”团子也亮相开机仪式,一家三口现场“玩亲亲”。首度“抱娃”的杨洋自我调侃:“第一次带着妻儿亮相,有些紧张。”而当刘亦菲夸赞“儿子”可爱时,杨洋则满面笑意答道:“因为咱俩基因好。”

  原著小说是作家唐七的成名之作,也是“三生三世”系列第一部,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小说自2008年在网上连载走红以来,便网罗了大量忠实书迷,到目前为止,各种版本实体书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500万册,名副其实“玄幻爱情第一IP”。91年的杨洋与87年的刘亦菲刚好契合了原著中“姐弟恋”的设定。

  作为玄幻类型的电影,本片由赵小丁与安东尼·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赵小丁是张艺谋的御用摄影师,曾参与《英雄》、《十面埋伏》等影片,浓烈浪漫的东方古典美学风格独树一帜。安东尼参与过影片《阿凡达》、《玩具总动员》、《蜘蛛侠》等大片,并凭借《蜘蛛侠2》获得过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他将带领顶尖好莱坞视觉特效团队入驻。而该片的3D直拍部分与卡梅隆佩斯中国集团合作,将采用拍摄《阿凡达》系列的全球一流3D设备、技术与专业团队。

  原标题:刘亦菲杨洋首度合作演“上古神仙眷侣”这一家三口颜值真高!

  稿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