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位协年会圆满落幕 北斗星通多形式参与亮点多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5-09-28   

  2015年9月24-25日,以“北斗耀全球 璀璨中国梦”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暨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年会召开期间,恰逢北斗星通成立十五周年的大喜日子,公司以多种形式参与了年会,通过展览展示、高层论坛、奖项评选、现场发布等一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及十五年发展成果。

  获评多项殊荣

  年会揭晓了年度奖项评选榜单,北斗星通凭借对产业发展的突出贡献及在核心技术、行业解决方案等方面的优势获评多项殊荣:周儒欣董事长获评“风云成就奖”,北斗星通公司获评“杰出贡献奖”、“优秀工程和产品二等奖”。北斗星通旗下和芯星通、华信天线分别凭借“基于北斗的多系统多频率高精度OEM板卡”、“多频高精度小型化棒状天线”获评“科技进步特等奖”、“科技进步二等奖”。

  盛装参展新书亮相

  本届年会展览会,吸引了业内众多企业参与。北斗星通以公司成立十五周年为主形象,搭建36平米特装展台,集中展示了企业十五年发展历程、集团架构以及基础产品、国际合作产品、行业应用及运营服务业务等,吸引了业界广泛关注。

  作为全面回顾总结公司十五年发展的出版物《北斗梦:北斗星通十五年》也亮相本届年会。这是我国卫星导航领域的首部企业传记,得到了包括孙家栋院士等的大力推荐。该书一经亮相即受到年会参与者的大力追捧,北斗星通展台前了解该书的人流络绎不绝。该书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正式发行后将在线下书店及电子商务平台进行销售。

  总结经验 畅谈未来

  北斗星通董事长周儒欣受邀出席本届年会高层论坛,并发表了题为《北斗星通十五年发展经验及对产业的认识》的主题报告。他介绍了北斗星通十五年发展历程,总结了公司过去十五年发展所取得的基本经验以及发展成果,并从产业特性、商业模式、国际化趋势、“北斗+”、行业现状和未来等多层面提出了对北斗产业的认识和判断。

  周儒欣董事长强调,当前中国进入了一个大时代,北斗产业也进入到了一个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国已具备了产生卫星导航领域世界级企业的土壤,北斗产业发展的美好蓝图已经展现在我们面前。他表示:“全体北斗星通人一定会紧抓机遇、乘势而上,朝着成为‘受人尊重、员工自豪、国家信赖、国际一流的百亿级导航产业集团’的愿景目标奋勇前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