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宏基实用搭配干货 | 夏季露美肌,耍耍小心机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5-05-14   

在日常服饰搭配中,适当点缀一些首饰不仅能为整体造型加分,也是彰显个人风格和气质的方式之一。CHJ潮宏基珠宝为大家总结了一些首饰搭配的实用技巧,来看看恰到好处的首饰搭配是如何成为加分利器的吧!

    形状

    根据上衣的领口形状,搭配相应形状的项链来补足颈部的空白。项链不仅能打造整体造型的重点,也能使对方的第一视觉停留点拉高,令自己看上去更为修长。
 

    以上三张街拍图,是否第一眼都停留在了首饰这?想象如果这三套搭配没有项链,整体造型就缺少了重点。

    质地

    不同材料、不同颜色的首饰也有不同的性格和属性,如:重金属首饰营造硬朗的中性风;羽毛给人飘逸灵动的感觉;珍珠优雅温和,是女性符号的代表。针对个人气质和服饰的风格,搭配同类属性的首饰令整体造型和谐统一。
 

    相似造型的“重金属”项链也会因为颜色的不同,给人不同的即视感哦。

    环境

    把握场合的分寸,根据不同环境下的身份需求来选择首饰。休闲场合的首饰简洁,通勤装扮干练,派对宴会如果依然选择平日的首饰则会显得单调。
 

    数量

    一般情况下,一身搭配中首饰种类不超过三样,过多会显累赘没有重点,新娘除外。Hold住女王请忽略这段~~~

    尝试叠加风格的时候,新手切记选择细巧的首饰。戒指、项链、手链中只在一处进行重点叠加。
 

    配件不仅是搭配达人高手过招的地方,通过项链、耳环、戒指、手链这些精巧的首饰传递对美和生活的热爱,也是自我风格独特的表达方式。

    夏日渐近,没有了厚重衣服的负担,花些小心机,美美出街吧!

    (以上街拍图片来源网络)  

 


相关新闻